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氧姿态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清洁新时代,创造健康生活环境

2023-07-06 18:18:38 来源: 阅读:-

杭州氧姿态贸易有限公司荣幸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展现了其在洗护用品行业的卓越实力。作为一家成立于2019年的新兴企业,杭州氧姿态贸易有限公司专注于洗护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总部位于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氧姿态以“安全健康、无污染、绿色环保”为核心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洗护用品。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活氧家居净和酵素衣物净,这些产品采用无磷、无荧光剂的纯天然配方,无色无味,不仅具有卓越的清洁效果,而且对人体和环境无害。

活氧家居净是氧姿态的旗舰产品之一,适用于清洁各类家居物品,如奶瓶、茶具、卫浴用品、咖啡器具、玻璃器皿等。其独特的配方能够彻底去除污垢和异味,让家居环境更加清新和卫生。酵素衣物净则专注于衣物的清洁和去除有机污渍,适用于棉、麻、化纤等不同材质的衣物,使衣物焕然一新。

杭州氧姿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英君有着24年的洗护行业经验。在她的领导下,她带领团队不断进行研发创新,追求卓越品质和用户体验。公司秉承着满足用户需求、快乐创业、勇于挑战、诚信至上、感恩回馈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洗护解决方案,不断推动洗护行业的发展。

刘英君表示:“我们的企业愿景是在未来5年内解决千万户家庭的健康清洁问题。为了实现这一愿景,公司不断加强创新能力,扩大市场影响力,推广高品质的洗护产品。而此次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为公司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通过央视平台的直播和互动,进一步推广优质洗护产品,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氧姿态产品带来的清洁与健康。”

通过此次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杭州氧姿态贸易有限公司将借助央视平台的影响力,向全国观众展示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创新理念,开创活氧清洁新时代,为用户创造清洁、健康的生活环境,为行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与动力。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