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知了好学打造教育获客新阵地

2020-07-21 13:29:05 来源: 阅读:-

教育作为各行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科教兴国是国家的重要的发展战略。近几年来教育行业市场处在蓬勃发展状态,教育诉求也在逐步增加,教育行业各品类寡头垄断竞争激烈。



知了好学携手厦门易尔通,在6月19日举办了“2020知了好学鸣华夏-教育获客新阵地”直播会议,直播中分析了当前教育机构面临着获客入口少、获客成本偏高、获客效率低等一系列线上营销难题。



知了好学是如何完美解决以上三大问题的呢?海量内容触发场景,内容+服务等、矩阵化内容触达,海量曝光场景、用户需求+AI智能推荐算法等全方位搞定线上营销。有企业在入驻七天知了好学后获取255条线索,其中有效线索181条。

基于百度智能搜索引擎能够深度挖出用户教育诉求,同时知了好学能够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教育培训信息,帮助入驻知了好学的企业完成封闭生源的获取。为了给疫情中影响严重的教育培训企业客户支持,帮助他们尽快恢复并踏上生意快车道,此次直播活动给企业客户带去了丰厚的合作优惠政策,让客户在困难时期也能获得适合他们的线上营销渠道,同时还设置了互动抽奖,把惊喜礼品送给观看直播的幸运观众。



知了好学认为搜索关键词是线上高效获客的第一步,根据客户搜索关键词精准匹配教育企业,提高了线上获客转化率。一直以来知了好学致力于打造多入口、低成本、高效率教育获客新平台。另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7月24日上午10:30,知了好学将会再次举办关于驾校培训主题的直播会议,同样有针对驾校培训企业的营销干货和专属促销方案,快手直播搜索“百度营销闽南服务中心”观看直播,领取大额代金券,还有机会获得惊喜抽奖大礼,等你来领!


推荐阅读:红米手机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