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购物

精装房配套部品类扩大 智能门锁、智能安防需求量大

2020-03-23 08:44:30 来源: 阅读:-

2019年上半年,新增的精装房开发商快速提升。其中,建材、卫浴与厨房部品配置率已上升到96%;电器配置率,如烟机、灶具配置率,高达95%;智能家居的配置率77%,增幅做到36%;智能门锁、智能安防的需求量很大,上半年配置率高达49.7%、64.4%。综合目前的情况,精装房的配套部品种类还在扩大,在以往基础上增加了智能家居、净水器等。(来源:奥维云网)

推荐阅读:多功能学习机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