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福州市光泽商会召开2019年会暨2020“武夷山水”生态食品推介会

2020-01-10 11:38:21 来源: 阅读:1


2020年1月4日,福州市光泽商会在福州举办2020“武夷山水”生态食品推荐会,本次活动由中共光泽县委,光泽县人民政府主办,光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

会上,福州市光泽商会危小勇会长回顾、总结了2019年商会工作。2019年,福州市光泽商会在全体会员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通过加强团队建设不断固本纳新,以各种活动为纽带,拓宽了合作共赢的渠道。引导企业回归家乡投资新业,支持公益慈善事业,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县有关领导向年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福州市光泽商会2019年各项工作,希望福州市光泽商会继续坚持“为会员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强化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商会的认同感、吸引力、凝聚力;更好地为福州、光泽两地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有关领导还在会上向参加年会的商会会员隆重推介了光泽生态食品。

光泽县武夷山水公用品牌企业(福建武夷山水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武夷山矿泉水”在现场设置展位进行推介并对武夷山水公用品牌进行宣传,县品牌办组织相关企业及近十个光泽特色商品参加展示活动。

据悉,“武夷山水”是南平市倾全市之力打造的区域公用品牌,“实施品牌战略,是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升区域经济竞争力的重要途径,是推动产业升级、优化产品供给的有力抓手,是适应消费结构升级、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南平市委书记袁毅表示,“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的推出,就在于把品牌建设作为推动点“绿”成“金”的重要引擎,促进绿色富民、绿色强市。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