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福建首家国美“家•生活”体验馆全新开业

2019-12-27 18:05:03 来源: 阅读:1

永乐思文东方明珠“新活馆”已陪伴厦门市民走过数10年的历程,它曾是集品质与低价于一体的旗舰店,它曾是集潮流与智能于一身的新活馆!以往,它给大众的印象是一家大型的家电综合卖场。而现在,永乐思文东方明珠“新活馆”12月27日重装升级开业!正式更名为厦门国美东方明珠“家•生活”体验馆。

image.pngimage.png

国美“家•生活”体验馆区别于国美传统门店,以“家•生活”场景为主题,带来了如“国美智能家居体验厅”、“厨空间”、“小美酒窖”、“欧派橱柜”“生活超市”等多个体验区,集家电、家居、红酒、玩具等多种产品于一体的综合性门店,通过不同业务场景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image.png

家电类主要经营项目包括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电器、小家电、数码、手机、电脑数千种型号供消费者选择。除了家电类,门店还特意开设厨具区、红酒区、百货类产品销售,极大丰富了产品多样性,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家电卖场不再单一的交易购买终端,可以吸引和留住消费者的是好玩好逛的放松体验,还是有趣有态度的休闲社交方式。在这里有鲜花的清新,咖啡的浓香,就像你每日生活的一部分。

image.png

行业大咖云集共建整体智慧家

伴随着消费升级脚步,用户需要的不再是单一的产品。从近几年的大数据可以看出,如今的零售市场呈现出一种多元化的消费趋势,智能化的商品以及智慧化的服务成了零售市场的一片新蓝海。作为智慧整体家方案的提供商与服务商,在“家•生活”体验中心,12月27日上午,国美联合了一众行业大咖,从新业务、新市场、新技术三个方面做了全新的升级打造与诸多的智能创新,对东方明珠家•生活”体验馆的开业进行了剪彩。


image.png


全新开业的厦门国美东方明珠“家·生活”体验馆拥有4层,经营面积达15000多平方米。在“美生活区”,规划了精品生活小电、美容、个护、新奇特以及高端厨电的陈列,旨在打造产品更全、功能更全的体验区,新门店形态的目标在于满足家庭品质生活需求,通过线下展示为家庭类型消费者创造更为优质的购物体验。进入到厨空间内,装修风格兼具品质和格调,独特的生活美学场景设计给人以仪式感。厨空间包括独立精品区、厨房设备、锅具区、厨房工具等区域,这一次,厦门国美全新探索、跨界融合,用心诠释“家生活”美学理念,让充满烟火气的平凡生活多了一些新的乐趣和新的创意。国美早已与家装行业进行紧密互动,除了引入欧派橱柜外,还搭建了包括新风系统、全屋净水系统、采暖系统、中央空调系统等舒适家项目。

在国美“家生活”战略的指引下,小美酒窖迅速发展,厦门国美门店首次打造店中柜酒水专区,实现门店酒水类商品的体验和品鉴,小美酒窖更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购物的便捷服务。

image.png

作为国美在福建打造的第一家“家·生活”体验中心,厦门国美对此尤为重视,从前期的门店选址,店内布局结构,装修设计,到与合作商的洽谈、厂家品牌的选择、高端品牌的引进,乃至人员调配、开业准备、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厦门国美都精心协调筹备。厦门国美东方明珠“家·生活”体验馆将以崭新的面貌、精致的卖场、优质的商品与极致的服务来回馈厦门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