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不到25万配14颗B&O音响,全系245马力,就选全新金牛座

2019-12-26 17:30:04 来源: 阅读:1


汽车的发明改变了我们的出行方式,而音响的出现则让我们的生活品质得到了更好的提升。伴随着iPod长大的80、90后们,在购车观念上不仅拥有理性的思维,而且也很注重汽车音响系统的音质表现。提到世界顶级音响,不得不说一下B&O(全称Bang&Olufsen),成立于1925年,乃丹麦皇室御用品牌,2015年被哈曼集团收购。值得一提的是,B&O音响多配备于顶配或者高配车型当中,合作对象基本是奥迪、阿斯顿·马丁、奔驰、宝马、AMG、宾利等品牌。

而于今年8月上市的福特全新金牛座,则就搭载了这款世界顶级音响系统——B&O音响,并匹配14个高性能扬声器,并且其拥有超5米长车身尺寸,全系配备动力升级的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器,堪称中大型轿车中的翘楚。

14颗B&O音响,移动的私人剧院

B&O作为世界顶级音响品牌之一,其拥有着高品质的播放音响效果。而福特全新金牛座搭载了B&O音响这款顶级系统,为整车提供环绕式的剧院级声效盛宴,更被音乐发烧友们戏称为“买音响送车”。

福特全新金牛座搭载的B&O音响匹配了14个高性能扬声器,10通道功放,输出功率可达到800瓦,同时具有音量自适应调节及环绕声处理。同时其拥有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可实现静态和动态的音量自适应调节等功能,确保车辆在各种驾驶环境下都有完美聆听体验,为驾乘者打造剧院级听觉体验,堪称移动的私人剧院。

车长超5米轴距近3米,豪华第三空间

车身尺寸直接影响着车内乘坐空间大小,福特全新金牛座拥有5018*1884*1506毫米的整车尺寸,车身长度超5米,同时其轴距更是长达2949毫米,直接为驾乘者营造了宽适的乘坐空间。

全新金牛座配备了三区全独立恒温空调,主、副驾驶及后排乘坐的人员均能拥有舒适温度。前后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一应俱全。而且后排乘客更可享受一键开启或关闭音乐播放、调节空调、后风挡遮阳帘等功能,为后排乘客打造豪华尊贵的乘坐体验。

豪华的乘坐体验还来自于私密性和静谧性。福特全新金牛座不仅全系标配隐私玻璃,同时后排还配备后风挡电动遮阳帘及后排手动遮阳帘,为后排乘客打造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此外,全新金牛座还拥有领先同级的NVH性能,不仅在前挡和前侧窗都配备了夹层隔音玻璃以降低风噪影响,同时底盘下护板的完整覆盖,更是有效隔绝了来自路面的噪音输入,配合静音轮胎,无论在粗糙路面还是光滑路面都可表现优异,为驾乘者打造私享静谧的移动空间。

全系245马力,中大型轿车也可以谈操控

作为中大型轿车,福特全新金牛座承袭了“福特式驾乘DNA”,也拥有着优秀的操控表现。其全系搭载动力升级的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80千瓦即245马力,峰值扭矩达390牛•米,综合油耗低至7.2升/100公里,实现了强劲动力与高效节能的完美平衡。同时,全新金牛座前悬架采用传统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结构简单,重量轻巧,快速响应;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精心调校每一个细节,将出色操控稳定性和极佳舒适性合二为一。

作为合资品牌中的中大型轿车,福特全新金牛座不仅搭配了世界顶级音响品牌——B&O音响系统,更在豪华舒适及动力操控方面有着突出的表现。

福特全新金牛座22.89万元起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加上长安福特推出的金融政策——日供低至91元、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的超值福利,是年底购车的最佳选择!

福特全新金牛座共有三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福特全新金牛座车型

厂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元)

EcoBoost®245悦享版

228,900

EcoBoost®245尊享版

248,900

EcoBoost®245Vignale臻享版

288,900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