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宝马3系不降价带火了5系,其实这款宝马才是最好的备选

2019-09-19 10:00:21 来源: 阅读:1

还在为新一代的宝马3系不降价而发愁?如果除了宝马,你不想选其他品牌的产品,那小编这次为你推荐同属宝马品牌,但比国产3系更加彰显运动的车型——宝马3系GT。为什么小编会推荐这款?让我们先来看看宝马3系究竟是款怎样的产品。

外观方面,宝马3系GT所采用的 M空气动力学套件、前导流板、侧裙板、后导流板等将车辆运动风格展现无遗。修长的发动机罩以及从C柱到车身的鲜明轮廓展现了蓄势待发的前冲感。无框车窗和流线型车顶线条强调了运动型轿跑车的经典特性。个性着迷的后导流板和L型尾灯突出了车辆的宽阔外形。

宝马3系不降价带火了5系,其实这款宝马才是最好的备选

内饰方面,宝马3系GT的内饰与上一代宝马3系基本相同,虽然没有新一代3系的内饰更显科技感,不过还是非常耐看的。中控台会向驾驶员倾斜,这样更加方便操作,提高安全性。三幅式M运动方向盘能给你带来非常强烈的驾驶欲望。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并且能够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8.8英寸的中控屏,能够通过iDrive人机交互系统便捷的操控。机械手刹虽然有点落后,但对于这样一款运动感十足的车型来说,让可玩性更强。

宝马3系不降价带火了5系,其实这款宝马才是最好的备选

动力方面,宝马3系GT提供了两款动力供您选择,320i配备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84Ps,最大扭矩270牛米。330i则搭载了动力更加强劲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52Ps,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3系不降价带火了5系,其实这款宝马才是最好的备选

看完了宝马3系GT这款车型,相信你心里已经有了自己的评判。更加运动的特征,会对年轻人有着更强的吸引力。35.98万的起售价虽然比新一代的3系要贵上不少,但是在部分地区的终端,会有3万元左右的优惠。这样一来,两者的价格就更加贴近。再加上进口宝马的品质,也能让你欣然接受多掏一点钱。现在宝马3系的市场价格还很坚挺,对于换代时间不长的产品来说,想要等到与老款宝马相同的市场折扣,短时间内基本是不可能的。所以,如果你想找到一款能代替宝马3系的产品,宝马3系GT是你最佳的选择。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