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广州车展掀新能源热 广汽本田VE-1领时代风骚

2019-11-28 10:40:12 来源: 阅读:1

2019年11月22日,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四大车展之一,广州车展到2019年已经举办17届了,对于这个集中展示平台,无论是造车新势力还是老牌车企都非常重视。当前,中国汽车产业正迎来一场全新的技术革新浪潮。在清洁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这一汽车行业“新四化”趋势下,新科技不断赋能传统产业,新出行理念层出不穷、新业态持续演变进化。据悉,此次车展的新能源车型近200辆,已成为了广州车展的重头戏。作为扎根二十余年的广汽本田来说,更是提前预判了市场的走向,先行一步于10月21日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 ——VE-1,得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

既然是引领潮流的一款全新车型,广汽本田自然是对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十分重视,外观和颜值自然也要体现、甚至超越广汽本田的一贯水准。VE-1晶钻LED前大灯+宽阔的一体式后尾灯的设计风格更加凸显了潮流魅力。尤其是车身侧面线条显得特立独行,整车辅以动感炫酷的蓝色加以装饰,科技感满满。特别值得注意的是,VE-1车辆侧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原厂的熏黑轮毂很带感,后门把手集成在C柱上,增强了整车的辨识度。尾部则通过黑色饰板贯穿两侧的白色尾灯,配合顶部的小尾翼设计,看上去非常时尚、前卫。

不仅是外观颜值高,车内设计更是独居匠心。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和DA屏采用EV专用显示屏,伴随着蓝色发散式灯光装饰,极具现代感。内部空间更有彰显电动车个性的蓝色缝线加持,仿若科技运作的脉络,全面刷新感官体验。VE-1采用按键式电子换档装置,配置当前档位的指示灯,给驾驶者带来更轻巧,准确性更高的操控体验。特别是以未来主义美学打造的高位中央扶手,不仅在造型上体现出前所未有的视觉颠覆,更从人体工程学上充分考虑驾车过程中驾驶者肢体的舒适性。至于VE-1驾驶门配备的多功能按钮,则能够根据驾乘者不同的需求。

不仅仅是好看,好用也很关键,各种各样智能配置也为VE-1增色不少。定速巡航功能、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等一应俱全,在保证了车辆安全行驶的基础上,增加了无穷的驾驶乐趣。还有Smart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这种高级配置也是VE-1的标配,车主携带智能钥匙时,可在车门外把手和尾门约80厘米的半径内锁定车门和尾门,省时又省心!

根据目前数据,VE-1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十分优秀,其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及53.6Kwh三元锂电池包,最大功率达120Kw/4000-11500rpm,最大扭矩达280N·m/0-4000rpm,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01Km,0-50Km/h加速更低于4秒。现在入手VE-1还能享受整车“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部件8年或15万公里;8年或15万公里内电池衰减到80%以下进行免费保修”的保修政策,全系赠送充电桩。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广本特约店试驾体验吧!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