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鑫康乃馨月子会所,给您有标准的月子会所

2019-11-28 11:52:04 来源: 阅读:1

妈妈们生产以后,子宫就需要恢复,胎盘剥离的创面完全愈合大概要六周的时间,产后的六周这个时间,就是民间俗称的“坐月子”。女人产后属于非常时期,科学坐月子也需要很多讲究。母体产前担负着胎儿生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身体器官、系统会发生一系列的适应变化。产后胎儿娩出,母体器官需要会恢复到产前的正常状态,但是这些器官能否复原,则取决于在坐月子时的调养保健。若养护得当,则恢复较快,且无后患;若稍有不慎,调养失宜,则恢复较慢,甚至会产生后遗症。

图片1.png

在“坐月子”的过程当中,实际上是妈妈们整个的生殖系统恢复的一个过程。“坐月子”这一段时间是妈妈们的“多事之秋”,产褥感染、乳腺炎子宫脱垂附件炎等多种严重威胁产妇健康的疾病,都可在这段时间内发生。同时,民间许多关于“坐月子”的陈规旧俗,也会给产妇带来困惑和压力。所以,现在刚生完孩子的妈妈们,很多都倾向于去专业月子中心坐月子,但是如何选择一家服务高端、环境舒适、科学专业的月子中心非常重要。

图片2.png

位于厦门市的鑫康乃馨月子会所,成立于19年,是著名高端母婴护理机构,专注于为新妈妈、准妈妈,提供私人定制式、超高品质专业月子服务和产后修复服务。拥有一支在母婴护理、产后修复、膳食营养、新生儿早教、妇产健康等领域的权威医师与专家团队。为产后妈妈和宝宝提供母婴双护、营养膳食、早教益智、产后修复等,九大月子专护管理体系相结合的科学健康月子服务。

图片3.png

鑫康乃馨月子会所每个房间配备独立消防管道,独立的清风系统,给妈妈和宝宝更安全的环境,实现安全逃生,隐私卫生,人员隔离,物品隔离等多项功能。按五星级标准配备,结合最高标准的护理作业流程引进专业资质人才,通过在妇幼专家询诊、母婴护理、产后康复、专业月子膳食、中医养生及心理辅导等方面的全方位品质管控,保障每位妈妈和宝宝的身心健康,让你获得极致温馨的高端体验。按照五星级卫生标准设计烹饪方案食物供应,选拔人员,监管环境,配送月子餐。所有工作人员都背景清白,身体健康。从美味月子餐,到优雅居住环境,24小时专人看护,让坐月子从负担变成享受,在你最需要时提供温柔的帮助。

图片4.png

鑫康乃馨月子会所致力于为妈妈和宝宝打造一个贴心舒适的环境,是一家能“给您有标准的月子会所”。贴心的服务是像家人一样发自内心的关爱,所有的护理环节都充满人性关怀,让你快乐享受坐月子与学做好妈妈。选择了鑫康乃馨月子会所,你就选择了悦享美好的月子时光,选择了最贴心、最温柔的服务。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