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财经

新评测:红米Pro开箱体验对比魅族MX6

2020-10-27 04:19:12 来源: 阅读:-

视頻加载中...

文图版

新测评:红米notePro拆箱感受比照魅族MX6

新测评:红米notePro拆箱感受比照魅族MX6

红米notePro是小米手机第一款真实实际意义上的金属外壳手机上,正脸2.5D夹层玻璃,屏幕比例也还不错。关键点上的手工雕刻也较为认真,拿入门觉得跟红米notenote3彻底不一样。红米notePro的一体感和质量感是非常非常好,正脸的指纹验证都不像小米5看起来那麼怪怪的了,sim卡扩展槽是三选二的设计方案,因而我较为提议选购1499的版本号,红外信号此项作用也是有的。金属材料反面左右一刀切天线框,我实际上不太喜爱拉丝工艺,看起来有点儿low。并且中框是喷砂工艺,总有点儿违和。双镜头是很高科技的物品,可是小米手机设计方案得简单直接分毫沒有艺术美可谈。但是整体而言,红米pro的设计方案质量還是较为非常好的,具有三千块手机上的质量。

新测评:红米notePro拆箱感受比照魅族MX6

红米pro是小米手机第一次用OLED显示屏,这方面5.5英寸4k显示屏来源于中国经销商。整体感观还好,色饱操纵得非常好,未到亮瞎狗眼的程度,色度看起来跟LCD屏的MX6类似。红米notePro这方面屏现阶段我发现了2个难题,一是显示信息上不足清楚,标志和文本的边沿有一丝毛边感,二是显示屏预置led色温偏暖,别名大黄屏,并且色温调节选择项仅有三节可调式,分成规范、很冷、很暖,调整的挑选空间很少。

新测评:红米notePro拆箱感受比照魅族MX6

系统软件层面原厂自带MIUI7,很有可能会危害到指纹识别的运用。指纹识别的速率从总体上还不错,比MX6慢一点点,轻按的触感较为舒适。缺憾的是现阶段的系统软件,不兼容微信指纹支付,支付宝钱包一样也不好。

新测评:红米notePro拆箱感受比照魅族MX6

特性层面红米notePro分成三个版本号,买了的是最划算的专业版,运行内存是3GB,MTK X20CPU,頻率2.2GBHz。应对常见APP问题不大,较为顺畅。可是打游戏仍然很费劲,時间关联我只玩了一下腾讯王者荣耀,均值在25帧之上,可是对战的情况下最少摔倒了13帧,这一水准跟MX6旗鼓相当。总之我们建议是想打游戏的,就不必买X20CPU的手机上。因而针对手机游戏控而言,红米notePro能够立即PASS了。

新测评:红米notePro拆箱感受比照魅族MX6

照相机层面红米notePro选用双镜头,他不容易对照相画面质量有一切协助,仅仅出示了一套新游戏玩法。照相页面能够直接进入双摄像头方式。在这儿边你能独立调整光圈值,实际上全是手机软件优化算法,由于略知一二一点拍摄的同学们都应当了解,在手机那麼小的监控摄像头上,是没法完成真实实际意义上的大光圈镜头的。拍完双摄像头相片后能够浏览说白了的三d实际效果,实际上呵呵呵。调焦重调便是大家十分了解的先照相后调焦,另一个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就承担輔助调焦,纪录大量的界面层级和信息内容。可是手机软件优化算法完成率還是很低,大家可以用它内置的情况动画特效来认证,小米手机的先照相后调焦是依据界面行为主体的色调和边沿来分辨的,而不是物理学上的焦平面。因而你看看餐桌的色调很类似,它就较为难拿下了。

总的来说,我觉得红米notePro的双摄像头便是一个营销手段,哪些即时硬件配置景深效果全是哄人的。大家能看它的照相样本,实际效果并不是非常好。大白天的样本颜色不足鲜丽,跟小米手机一贯的设计风格彻底不一样。景深效果比MX6要差一点,并且调焦的通过率也不是很高。城市夜景的差别就更变大,最形象化的是颜色比不上MX6新鲜,并且杂点较多擦抹感比较严重,总体的色度和关键点保存也是较为差的。以前我调侃MX6照相机比不上一加3,如今看来红米notePro的照相机跟MX6对比也是差别非常大,一分钱一分货的确有些道理。

新测评:红米notePro拆箱感受比照魅族MX6

红米pro标准配置9V2A充电插头不兼容快速充电,我就用MX6和高通芯片快充充电器给红米notePro电池充电,很遗憾红米notePro便是不兼容快速充电的。好啦,之上便是红米notePro的拆箱感受,有一切难题都能够在评价里资询,大家下一期视頻再见了!

----------------------

做二手手机收购技术专业的回收平台不追求完美销售市场,但求突破自己

我想来收-技术专业的二手手机收购维修平台 www.51shoushou.cn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woyaoshoushou88

推荐阅读:焦点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