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财经

招商银行三款理财最高收益超6% 5万元可投

2019-09-19 10:09:41 来源: 阅读:1

9月18日招商银行在售银行理财产品共有11款,平均收益率5.45%,其中保本型产品2款,平均收益率4.20%;非保本产品9款,平均收益率6.08%。

招商银行三款理财最高收益超6% 5万元可投

从产品期限来看,1-3个月产品5款,平均收益率5.06%;3-6个月2款,平均收益率4.25%;6个月以上产品4款,平均收益率6.64%。

招商银行三款理财最高收益超6% 5万元可投

今日招商银行在售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最高为“焦点联动系列股票指数表现联动(中证500看涨自动赎回结构)非保本理财计划117708”,该款产品理财期限为365天,最高预期收益为6.92%,投资起点为5万元,该款产品9月12日-9月18日面向全国发售。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