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谷雨时节吃肉不如吃豆,永和豆浆满满蛋白滋养生命活力

2022-04-20 14:55:20 来源: 阅读:-

      谷雨是春天最后一个节气,亦有“雨生百谷”之意。自这日起,雨水阵阵,土地萌动,谷物得雨而生。在饮食上则有“三月香椿,四月豆,四月吃豆胜过肉”的说法,这个时节多吃大豆滋养身心,对身体健康十分有益。

      大豆在我国的栽培历史绵延五千年之久,各类豆制品早已成为日常膳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豆浆因营养丰富、口感香浓,更是早已成为大众饮品。在诸多豆浆产品中,永和豆浆集美味、便捷、营养于一身,凭借始终如一的匠心品质,深受消费者喜爱和信赖。

      作为陪伴了几代消费者的良心品牌,永和豆浆40年来持续深耕豆浆领域,根据消费者需求不遗余力地进行研发创新,真正实现了品类优化与品质升级,为广大消费者不断带来高品质的营养豆浆。

      众所周知,大豆不止黄豆,还有黑豆、红豆等谷物。为打造出营养更为均衡丰富的豆浆,永和豆浆对多种谷物进行精心调配,最终呈现出了配方更科学、营养更多元的吾谷系列豆浆粉。谷雨时节,早餐时分,来一杯口感清新、细腻浓香的吾谷豆浆,开启美好新生活。

      民间有谚,谷雨前后,种瓜点豆。这个时节有了雨水滋润,谷物将茁壮成长,生出美好与希冀。在肥沃的东北黑土地上,永和豆浆建立了自己的生态种植基地,从播种、生长到采收全流程严格把控,保证大豆天然绿色、来源可靠,从源头确保了全系列豆浆的品质基础。永和吾谷系列豆浆粉便是精选了这里的非转基因大豆为原料,给予了消费者充分的安心与放心。

      品质出众的永和吾谷系列豆浆粉,全方位满足了新时代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谷雨时节吃肉不如吃豆,每天一杯永和吾谷豆浆,补充满满植物蛋白,滋养生命活力。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