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同溢堂养心药益安宁丸—零售药店市场全国排名第十

2022-04-25 13:31:50 来源: 阅读:-

      据中康CMH《消费者大健康市场表现TOP10品牌》(YTD2201)数据统计,从产品维度看,同比去年1月份,999感冒灵、连花清瘟胶囊、京都念慈奄、蓝芩O服液等感冒清热、口腔咽喉类产品规模下滑;健力多、汤臣倍健蛋白质粉和益安宁丸规模增长超10%,表现较佳。

      同溢堂牌“益安宁丸”(国药准字Z20063087)近一年在中国零售药店市场产品规模全国排名第10。

      同溢堂始创于1886年,是一个拥有136年历史的“港传中药”代表品牌。主营产品有“益安宁丸”和“金凤丸”,在香港有童谣传唱道“生记的粥、镛记的鹅、单眼佬的凉茶、同溢堂的丹”。其中,“同溢堂的丹”就是益安宁丸。产品因其良好疗效在香港拥有不俗口碑,更是远销海内外。连续多年进入全国城市实体药店终端中成药产品销售排行榜前十名。

      同溢堂益安宁丸更被授予国家专利保护,“一种治疗冠心病的药物及制备方法”。具有补气活血,益肝健肾,养心安神的功效,对于治疗气血虚弱,肝肾不足所致的胸闷气短,畏寒肢冷等也有一定作用。

      港传中药,百年传承。同溢堂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秉承“同心济世、溢泽生民”的理念,以“传承中华文化,弘扬中医科学,潜心中药研制,造福世界人民”为使命,守正创新,奋发有为,立定根基,展望未来!为中国中医药事业发展克尽己任!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