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创先锋,促发展 | 漳州市个私协领导莅临同溢堂药业有限公司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2022-04-21 18:00:43 来源: 阅读:-

      为扎实推进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党建工作,4月20日下午,漳州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漳州市小微企业和个体经济组织党建办公室黄屹会长、蔡敏忠常务副会长、陈晓寰秘书长等领导一行莅临同溢堂药业有限公司调研非公党建工作。同溢堂集团总裁助理何贵杰、党支部书记陈志福热情接待并做相关介绍。

参观品牌形象大厅


参观党建活动中心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同溢堂品牌形象大厅、品牌体验馆,详细听取同溢堂品牌百年发展历程及企业基本情况介绍。在集团党建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志福详细汇报了集团非公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党建工作思路等。调研组一行对我司扎实开展非公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合影留念

      调研组指出,非公企业的党建工作核心是政治引领,本质是促企业发展。同溢堂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打造出了非公党建特色品牌,被授予漳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漳州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示范点”等荣誉称号。调研组强调,非公党建要突出引领,强化示范带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健康发展注入新活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助推企业发展,做强做大。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