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意文电子-拨动开关行业的追风者

2022-03-30 17:25:12 来源: 阅读:-

惠州市意文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ISO认证企业,公司专业生产拨动开关,滑动开关,轻触开关,船型开关,微动开关,大电流开关的企业,是集模具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专注生产拨动开关20余载,公司由以前的传统纯手工生产,现在转型为全自动化生产和检测,自动化生产程度高且属于前瞻性企业,目前公司产品型号有100多种!

公司成立于1997年,初期有200多人,自2010年转型自动化生产来,现在人手精减为30多人,产能却比以前翻几番!经过10多年来成长,积累了大量的生产经验,产品质量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顺应市场需求,研发创新产品”是我们的宗旨,多重质量管控,打造卓越品质!我们的产品在业界中获得了良好的评价,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因为专注而专业!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坚持做一个良心企业,意文电子会一直保持高效、诚信、快捷、优质的服务与客户合作,达到共赢的目的,欢迎广大客户以各种形式与我们友好合作,携手共创辉煌!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