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别拿蛋炒饭不当生意,王大盒邀您共享餐饮红利

2022-02-07 15:22:00 来源: 阅读:-

炒饭在我国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只需一口锅,一碗米饭,一些简单的食材即可炒制出一碗好吃的米饭。由于米饭的普及性,国内外各地的人们也将炒饭演变出了不同的风味。在中国,炒饭可以满足南来北往各口味!其中王大盒猛火蛋炒饭就非常受欢迎,在互联网+的新模式下,王大盒猛火蛋炒饭应势而出。


王大盒在品牌成立之初,秉承“匠心出品,有滋有味”为核心,传承者中华传统美食文化的同时,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做拥抱大众的、性价比高的蛋炒饭品牌,坚守仔仔细细选材,认认真真烹调的原则。食材选用新鲜有机绿色产品,口感调配试吃高达千余次。手作为本,匠心为核。在尽量回归蛋炒饭口感的基础上,给予个性化的食材选择,所有食材和环节进行严格把控并标准化制作,将王大盒蛋炒饭带到大江南北。


快餐成为当下热门的创业项目

据相关报告显示,现代消费者在手机外卖点单时,有63%的用户选择中式快餐,28.5%用户选择正餐。王大盒猛火蛋炒饭作为一款当下特色、健康的蛋炒饭品牌,经过多年市场调研,锁定时下80、90后消费主力大军,主打经营炒饭产品,营养丰富,食用方便,是上班族和学生组的挚爱美食,老顾客回头率高达60%。


好产品是品牌发展的硬道理

王大盒深知品牌在发展时,最重要的就产品要吸引人,这样才能得到消费者的肯定,客源自然能稳定增长,让更多的老顾客做好口碑宣传。所以,王大盒猛火蛋炒饭在做好蛋炒饭制作的同时,也在不断提高个方面的服务质量。

我们都知道中餐口味丰富,但是操作复杂,技术难掌握。蛋炒饭作为一种便捷式的中式快餐,兼容了美味、营养、快捷、卫生等多种特点,兼具各地蛋炒饭风味,加载营养汤品、地方小吃等多种产品体系,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王大盒猛火蛋炒饭面对市场变化也进行了充足的准备,许多技术和方法都经过品牌总部直营店日常经营验证,能够为每个终端门店的合作经营伙伴提供诸多实际可行的经营帮扶,钱景乐观。


王大盒深耕行业多年,拥有诸多合作优势

准确的市场定位。王大盒拥有新鲜、有机、绿色、健康的理念,将米饭、时蔬、海鲜、肉类完美结合,在追求口感和健康的同时,以秀色可餐的外形吸引住了消费者的视线。以品质为王、从口感出发,配合总部强大的技术支持,打造出外卖+堂食双向经营的路线,这也是当下快速盈利的最佳模式。

产品品质。王大盒猛火蛋炒饭有独门配方和标准化的操作过程,在产品口感方便严格把关,都将以最好的状态呈现给消费者。

总部团队一站式扶持。王大盒强大的创业顾问团队、运营督导团队、品牌营销团队、产品研发团队,以专业的产品技术指导、完善的产销体系及商品配送,从门店的选址、装修、开业到日常的经营、营销活动,王大盒都将提供全面的创业扶持,即便没有创业经验,也不用担心经营问题。


王大盒猛火蛋炒饭以“料包+猛火现炒”为核心,5分钟快速出餐,实现从订单到营业额的高效转换,同事具备“健康低脂”的产品优势,深受当下消费者的喜爱,选择加入王大盒猛火蛋炒饭,必定在餐饮行业掀起狂潮!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