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邻里大联欢,贝壳厦门与您共迎虎年新春

2022-01-27 17:40:06 来源: 阅读:-


新春的脚步近了,新年的气味浓了。


新年伊始,1月24日、20日、19日,贝壳找房厦门站携手美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海沧海景社区书院、蔡塘等多个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一张张笑脸、一串串欢笑,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贝壳合作新经纪品牌的经纪人们纷纷为业主、客户送上了春联。红红火火的春联、真诚的新年祝福,都代表着最美好的祝愿。



灯笼高挂迎新春,一起动手做个灯笼吧!


不论是花甲老人,还是稚嫩孩童,全都专心致志DIY,火红的灯笼在指尖飞舞。在这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增进了邻里交流,感情也得到升温。


“大家好,我叫王闹海,是贝壳的吉祥物,谢谢大家为我设计新衣服。”


新年新气象,儿童纷纷用五彩的画笔为“闹海”绘制新衣,奇思妙想在笔尖绽放,身着新衣的“闹海”也显得别样开心。



“闹海”化身“大白”,和放学的小学生们热情互动。小学生们有序排队领取棉花糖,一口棉花糖,新的一年甜甜蜜蜜。



真人大富翁、欢乐丢沙包,趣味游戏吸引了一波粉丝。场上选手奋力比拼、场下观众鼓掌加油。


无论是参赛者还是观众,或者工作人员,都沉浸在游戏中,活动现场充满了快乐的气氛。


“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是贝壳的使命,常年扎根社区的合作门店和经纪人,不仅能为社区居民提供品质化的居住服务,更是社区共建的一份子。


未来,贝壳也将持续以科技为引领,向上、向善,为每一个家庭带去更美好的居住服务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