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喜讯!同溢堂荣获2021年中国民族医药协会 中药类别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2022-02-10 09:10:57 来源: 阅读:-

      2021年10月22日,中国民族医药协会发布《2021年中国民族医药协会科学技术奖公告》,同溢堂申报的项目“益安宁丸”荣获2021年中国民族医药协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同溢堂是一家港资制药企业。品牌1886年诞生于香港,至今已有136年的发展历史,是“港传中药”的代表品牌。同溢堂继承和发扬祖国传统医药理论,致力于中华医学宝库的开发和创新,依据古典秘方,结合现代制药技术,先后开发出心脑血管中成药方面“益安宁丸”和妇科中成药“金凤丸”,因疗效显著,受到专家们的高度肯定以及市场的普遍欢迎。

      2021年 “益安宁丸”项目科研成果在各级民族医药(中医药)医疗、科研、教学单位推荐的258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标志着同溢堂在中医药科研水平迈上新台阶,彰显了同溢堂在生物医药科研领域的巨大潜力,更是为实现我国民族医药事业科学发展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