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2021年圆满收官,AQUA爱克新品频出打造多款泳池设备

2022-02-16 16:10:22 来源: 阅读:-

      凝心聚力,共赴未来!2022年1月15日,AQUA爱克举行盛大年会,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享2021年丰硕成果,共谋2022年崭新篇章。年会现场高潮迭起,一系列互动游戏全面点燃了员工热情,隆重而热闹的晚宴也大大凝聚了人心与士气。

      回望过去的一年,随着国家双碳战略持续推进,泳池水处理设备行业转型升级进程加快,产业规模迎来井喷式增长。作为全球专业的泳池设备制造商,AQUA爱克紧抓机遇乘势而上,全系列泳池设备销售业绩逆势上扬。同时AQUA爱克积极发挥在节能减排领域得天独厚的技术优势,创新研发了多款性能优异的新品,为2021年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21年2月,AQUA爱克重磅发布全新一代不锈钢款除湿机。这款除湿机搭载高品质铝合金机身坚固耐用,质感简约而高级;内置高效率转子压缩机,除湿强劲;离心式涡轮风道,让风量更快,运行更安静。适用于室内泳池、SPA会所、体育馆、健身房等,能高效除湿、防止结露,避免建筑及设备腐蚀。

      2021年3月,AQUA爱克推出风冷模块机,这款设备兼具制冷与制热双重功能,四季可用节能环保,能辅助泳池恒温恒湿设备实现四季恒温,整机模块化设计更可自由组合。

      2021年8月,AQUA爱克无室外机款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全新上市,这款设备最大的亮点就是安装简易、结构紧凑。无需安装室外机,连接风管通电即可享受干爽舒适的室内环境。同时一机多能,可满足室内泳池恒温恒湿、池水加热、新风处理等多种需求,能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游泳环境。并且内置西门子POL控制器,操作简单智能,可轻松接入楼宇监控系统。

      2021年10月,AQUA爱克上线不锈钢款V系列泳池恒温热泵和B系列泳池恒温热泵。不锈钢机身美观耐用,抗老化防腐蚀使用寿命更长。冬天加热,夏天制冷,空气能设备更节能环保,适用于各种场所池水加热制冷需求。

      2021年10月,AQUA爱克创新推出远程多参数水质监控仪AUT-2000和多参数PLC水质监测仪AUT-3000。AUT-2000能精准探测水质情况,自动监测、记录、存储、传送数据到监控平台,客户可远程查看分析数据,并且能多人共享数据及多台设备监控。AUT-3000则内置西门子PLC模块和无线wifi模块,操作更智能。

      AQUA爱克创立于1999年,是专业生产和销售泳池、水上乐园、温泉SPA、海洋馆维生系统等水处理设备的优质厂商,在广东、浙江等地建立了约4万平米的产研基地,拥有深厚的技术实力。

      2021年AQUA爱克加大研发投入,造就新品频出,助力业绩大涨。崭新的2022年,依然大有可为!相信AQUA爱克必将奋勇直上,再创辉煌!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