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年轻外观+强悍动力!DX7星跃值得期待!

2020-08-04 15:55:05 来源: 阅读:-

由于淼导演的《大赢家》,推出后观众的反响热烈,口碑炸裂一边倒好评如潮。演员的演技自然,故事剧情饱满,题材更贴近百姓生活,是一部难得的佳作。只要产品做的好,就一定能脱颖而出,在汽车领域,DX7 星跃或将是“大赢家”,拥有超高颜值和强悍性能,还未上市便引起了市场强烈反响,热度一直居高不下。

外形设计时尚潮流倍有面

DX7星跃围绕着产品定位,充分展现了运动时尚风采,令人叹为观止。外形设计上DX7星跃采用了星空之翼设计理念,点阵式装饰的前中网与16颗LED灯源组构成的前大灯,显得前脸优雅大气,辨识度极高。侧面线条简洁利索,18寸大轮毂以及车身轮廓,都让人无可挑剔,全新设计的箭羽式LED尾灯,无论是位置还是形状都做的恰到好处。

内饰豪华舒适

在内饰方面,可以看出DX7星跃注重高质感氛围的营造,悬浮式鹏翼展翅设计语言使中控台横向延伸,环绕式木纹装饰在视觉上呈现出飞翼的环抱感,蓝色氛围灯营造出浪漫气氛,10寸超清悬浮式彩色触控显示屏科技性十足。在仪表板、木纹元素门饰板、扶手台、方向盘、座椅等人易接触到的地方,DX7星跃采用了采用符合ELV欧洲环保标准的内饰材质,可以看出其对消费者健康的关怀。

动力十足驾驶有激情

DX7星跃搭载的全新1.5T GDI发动机与7 DCT变速箱也是一大亮点。发动机动力提升至145kW,扭矩提升至285N·m,动力参数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前列。车辆整体动力响应极为敏捷,加速性能更加出色,更适合多样化的路况,也更能发挥DX7星跃出色的底盘与操控优势。

起步时,DX7星跃的油门调教会比较灵敏,开起来充满活力,145kw的强大马力带动DX7星跃绰绰有余。如果切换到SPORT运动模式的话,发动机转速会保持在最大的扭矩区间待命,右脚控制的DX7星跃仿佛变成了小弹弓,随时准备着加速超车。转速上升后会感受到很明显的动力涌出,而转速攀升至3000rpm往上,还会有一些凶猛的感觉,再加速的爆发力相当不错。

得益于发动机与7 DCT变速箱良好的匹配标定,DX7星跃在行驶中相当平顺,无明显冲击感,动力传递相比较AT变速箱也更加顺畅连贯,需要加速的情况下降挡动作也十分及时。

综合来说,作为东南汽车的最新车型,DX7星跃底盘调教更与时俱进,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驾驶习惯与乘坐感受,底盘行驶厚重感强,给驾驶者一种安心的驾驶体验。

空间宽敞,舒适配置高

DX7星跃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mm/1905mm/1720mm,轴距为2700mm,已超越同级车型的主流水平。完全能够满足家用需求,前排和后排的空间都十分宽敞,且车内的储物空间设计合理,而且数量多,后备箱的容积达到了456升,排座椅放倒以后可以扩展至1529升,而且座椅放倒以后很平,装载能力非常强悍。

对比市场上的同级别车型,DX7星跃拥有出色的外形设计,运动风格的外形格外引人关注,在动力和操控以及空间方面的表现更是出类拔萃,拥有非常强悍的竞争力,相信其一定会有出色的市场表现。


推荐阅读:探迹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