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抢票神器,有了它不再为抢票而烦恼

2020-08-04 10:18:57 来源: 阅读:-

技能:抢票神器

操作系统:win7以上即可

年底将至,一年一度的人类大迁移活动即将上线——春节,不管身处何地,在这个有着4000多年历史的传统节日里,每一个中国人都想着回家,而大部分人回家首选交通方式则是火车,这也就意味着春节期间容易出现抢票难,回家难的现象。


现在得益于互联网的便捷,大部分人都会将抢票需求放在第三方软件上,可是当大家都这样做的时候,出票概率依旧持续走低,因为主流的抢票软件无非就是那些头部的几个。为了缓解大家抢票压力,小雷将这款抢票神器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都能买上回家过年的票。(软件下载方式我已经打包好了,通过下方方式即可获取。)

抢票神器,有了它不再为抢票而烦恼

该款软件只是通过机器不断地帮你检测余票、捡漏,直到帮你买到票。

抢票神器,有了它不再为抢票而烦恼

用电脑下载安装好后,登录页面会让你输入账号密码,其中这些账号密码就是你的12306账号和密码,放心登录,因为登录验证和官网如出一辙,不用担心账号安全。

抢票神器,有了它不再为抢票而烦恼

验证进入应用后,你会看到秘密麻麻的选项,先记住不要急,慢慢看就能看懂,看懂每个选项代表什么后再进行操作。

抢票神器,有了它不再为抢票而烦恼

仔细看过后是不是觉得其实也不难,信息都写在了面板上面,小雷现在将演示一下查询车票后的界面,其中内容呈现的会更多,对于每个车次还剩什么票一目了然,选择相应车次后进行预订即可,顺便将消息提示设置好,下面会讲。

抢票神器,有了它不再为抢票而烦恼

关于消息提示,这个应用也有很完善的消息提醒设置,你只需要设置好你主要接收消息的方式,这里支持邮箱、QQ提醒、微信通知,基本上是可以第一时间进行通知到你,然后只需要通过通知里面的内容,在官网上进行付款即可。


抢票神器,有了它不再为抢票而烦恼

以上差不多就是这款软件的分享,不能说100%抢到票,但至少多一个可靠的方法也是对大家有所帮助,有钱没钱都该回家过年,在此希望大家都能抢到回家的票。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你们的转发分享就是对小雷的支持哦!

推荐阅读:vaio笔记本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