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微商

气质比有钱重要,提升气质的9个小妙招

2019-09-19 13:57:45 来源: 阅读:1

气质比有钱重要,提升气质的9个小妙招!!!

气质跟财富没有必然的联系,有的人很有钱,但是在别人看来仍然是一个暴发户,说白了就是缺乏气质;

而有的人虽然现在很穷,但是他有气质,依然能够赢得大家的尊敬和欣赏。

气质这个东西,说起来很抽象,但其实只要做到以下几点,能够大大的提升气质!

气质比有钱重要,提升气质的9个小妙招

图片来自网络


1、学会穿正装

尤其是男人,穿正装和不穿正装的差别真的非常非常大,我们都知道穿正装并不舒服,拘束的很,尤其在夏天,更是很热、很紧。

但只要不是在家里,出外会有或者上班,最好还是穿正装,会让自己的气质大大提升,从而给自己给别人留下更好的第一印象,带来不少的机会。

不过买正装呢,最好一定要到店里亲自去试,要根据自己的体型、身高、体重等找到合适自己的衣服。

如果自己的身体不是很均衡,那么就得选择定制,并且要注意选择材质比较好的面料,平时要多维护,经常熨,不要皱巴巴地穿出去。

气质比有钱重要,提升气质的9个小妙招

图片来自网络


2、穿有品质的衣服、鞋子

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人都有一点以貌取人的心理,

尤其是通过服装可以很大程度上衡量一个人的身份和品味,衣服鞋子一定要有品质一点,你可以不多,但是一定质量好。

尤其是男人用的东西,一定不能太便宜了,不要去买仿制品或者便宜货,在服装上不只是消费,其实也是投资,投资我们的外在形象,投资人脉。

气质比有钱重要,提升气质的9个小妙招

图片来自网络


3、多运动

爱运动的人和不爱运动的人,是看得出来的,

他们的皮肤、动作、走路都不一样,所以要多多锻炼,多多运动,可以呈现出活力、健康的外在形象。

现在很多人呢,工作很忙,经常加班,下班以后就只剩下玩手机,玩游戏,长期缺乏运动,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

气质比有钱重要,提升气质的9个小妙招

图片来自网络


4、合适的配饰

合适的配饰,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对于女士来讲,配饰的选择比较多,但不要同戴很多,会显得很奇怪,每次配饰不要超过三种,大方得体,经常换换。

而男士呢,配饰更少一点,最多不要超过两种,而且要选择比较有品质的领带、手包、袖扣、墨镜等。可以用国际大牌,反正你不需要经常买,但要用就要展现出品位和地位。

气质比有钱重要,提升气质的9个小妙招

图片来自网络


5、塑造形态

好的身材,具有天然的吸引力。

现在很多男人挺着个大肚腩,很多女人天天喊着减肥却没有实际行动。

在国外是这样的:常常是精英人士的身材保持得很好,越是底层人,肥胖越多,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身材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6、累积知识多读书

腹有诗书气自华,一个人的气质不仅是靠外在的打扮,更多的是在于他的谈吐、言行举止。

多读书,让自己出口成章,说话更有涵养,更有深度,更有内涵,这会让人觉得非常有气质。

现在很多人动不动就爆粗口,或者只会说一些网络流行语,现在特别肤浅,没有深度。

气质比有钱重要,提升气质的9个小妙招

图片来自网络


7、注重保养多护肤

很多女人护肤只体现在花钱买护肤品上,却常常忘了最重要的护肤手段:多喝水,多睡觉。

很多女女人经常熬夜,熬完夜以后呢,第二天赶紧用眼霜、敷面膜,这都属于亡羊补牢的措施。

不仅要用护肤品,健康生活方式更重要,多运动,多睡觉,作息规律,饮食规律。

而男人呢,也要学会使用护肤品,不要活得太粗糙了,该用的护肤品也要用起来。

很多男士用过最贵的护肤品竟然是大宝,做一个精致的男孩,适当的护肤是非常必要的。


8、修理眉毛

大多数人对发型还是非常在意的,尤其是男生,很注重自己的发型,但是却往往忽略了自己的眉毛。

女士还好一点,定期的修剪眉毛,画眉都很正常,而是很多男人的眉毛非常杂乱无章,整个脸部哪里到精致,就是眉毛太粗犷,太狂野。

很多男人觉得修眉是一个很娘的行为,不是的,眉毛跟头发一样,都是需要打理的,你怎么不觉得打理头发是一件很娘的事情呢。

气质比有钱重要,提升气质的9个小妙招

图片来自网络


9、少说话

还有一点很重要,就是少说话,说话的时候速度放慢一点,这样能大大提高一个人的气质。

我们会发现那些话唠,说起话来喋喋不休的人,往往都没有气场,而那些说话不慌不忙的,要么就不说,要说就镇压全场的更有气场。

所以,不要总是急于表达自己,淡定一点,高冷一点,也是气质。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