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区块链

水质一目了然 小米399元众筹爆品开售

2019-09-19 14:10:58 来源: 阅读:1

今年7月,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小浪TDS即热上水器,适配桶装水,3秒速热,众筹价299元。这款产品已经在小米有品上架开售,售价399元。

水质一目了然 小米399元众筹爆品开售

小浪TDS即热上水器可适配市面上大部分桶型,省去复杂的安装步骤,只需将水管插入水桶,一键出水。采用净水流入加热管形成环流加热体系,冷水随即被加热到指定温度,3秒即出一杯温度适宜的水,无需费心等待。

水质一目了然 小米399元众筹爆品开售水质一目了然 小米399元众筹爆品开售

产品采用即热饮水机第四代加热系统-金属氧化厚膜发热技术,流动式加热,加热均匀稳定,拒绝假沸腾,加热后再出水。融合TDS水质检测技术,实时检测饮水质量,把水质好坏转化为清晰可见的数据。

水质一目了然 小米399元众筹爆品开售水质一目了然 小米399元众筹爆品开售

上水器支持5档智能调温系统:常温、40℃、55℃、85℃、100℃。一键触控出水,即按即停。另有250m定量出水、500ml定量出水两种模式。取水不用估,走开也能放心接。用水完毕后童锁自动激活锁定,避免宝宝不小心触碰烫伤,大大降低了安全隐患。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