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金融

为什么花呗提前还是大忌?你不知道的小技巧,一定要牢记

2019-09-19 14:05:38 来源: 阅读:1

这个纯粹是对花呗的“误解”!据我所知,花呗提前还款,不仅不会有影响,反而还能提升额度!但借呗,却不一样,较短期限内的频繁借贷,的确有可能会被降额、甚至被关闭的!

为什么花呗提前还是大忌?你不知道的小技巧,一定要牢记

  • 花呗,对标银行信用卡,是鼓励用户提前还款的

其实,花呗就是一张网络信用卡,可以透支消费,有一定的免息期(30天),只需按约定还款,就不会存在任何的问题;甚至支付宝在一定程度上,是鼓励用户提前还款的!

我们从花呗产生的收益来源就能看出端倪:

  1. 交易手续费。只要使用花呗消费,支付宝都会向商家收取一笔手续费的!即便是用户选择提前还款,也不会影响支付宝的这一部分收益的!
  2. 逾期还款、分期还款利息(或手续费)。这一点与信用卡也类似,即便是用户选择提前还款,也是要收取手续费的!

也就是说,花呗提前还款,几乎不会影响支付宝的收益,反而有利于提前收回资金,提高流转频率,创造更多收入!因此,用户提前还款,不仅不会有任何影响,甚至还对提额有所帮助呢!

为什么花呗提前还是大忌?你不知道的小技巧,一定要牢记


  • 借呗,提前还款,的确会有所影响

借呗,相当于是小额借款,按天收取利息,无其他费用。根据每个客户账户的综合评分不同,日利率在万分之1.5到万分之6之间!

换句话来说,借呗利息,有一天算一天。而借款期限越长、所产生的利息越多,对于支付宝越有利;但期限过长,会存在“坏账”的风险,因此,支付比较希望的借呗使用期限是3个月~6个月之间!

而如果提前还款,意味着借呗利息减少。尤其是今天借、隔几天就还的;然后再借、再还,这样频繁操作,可能会面临降额、甚至被关闭借呗的!

为什么花呗提前还是大忌?你不知道的小技巧,一定要牢记


总之,花呗大胆的提前还款,不仅没有任何影响,甚至还会有所提升的!而借呗,提前还款,就会存在一定风险,这两者是完全不同的!

已经工作的你,现在有没有靠着马爸爸的花呗在过日子呢,花呗额度有没有急剧上升呢?哈哈哈哈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