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财经

国产手机销量前五的口碑排名,你服不服?!

2020-12-05 05:40:33 来源: 阅读:-

据各大主流新闻媒体和统计中心的数据,目前国产手机销量前五的是:步步高(包括oppo,vivo),华为,小米,联想,魅族!

当然很多人觉得步步高包括oppo,vivo不合理,其实这个没法说,确实同属步步高集团,但是基本上又没啥联系,但这个不是今天的重点!

今天小编结合网络上的一些评论,针对这销量前五的做一下口碑排名!再重申一遍,仅仅是针对互联网上的口碑排名!

第五名:步步高集团

尽管步步高旗下双雄在广袤的中国大地上到处生根发芽,广告打得比过年还热闹。两兄弟走得风格基本上一致,也就没必要区分他们本身归属了。

有两个原因让它混得很差!第一,高价低配,混互联网的人多少有两把刷子,配置啥的都懂,而且知道的手机类型多,会做比较!第二,有严重的抄袭嫌疑,从他俩身上能找出苹果和魅族的身影,这是很多网友所不齿的!国产手机销量前五的口碑排名,你服不服?

第四名,联想手机

联想手机这两年一直在坐电梯下降,不管是销量还是口碑都不如意!

有两个原因导致了它今天的结果。第一,长期坚持低端机,基本没有高端客户,没有网友支持。第二,国外比国内便宜,很多人受不了这种定价方式,国外有关税反而便宜,耍国民啊!国产手机销量前五的口碑排名,你服不服?

第三名,小米手机

小米还是当年的小米,但是米粉已经发霉了,不再是之前的米粉了。本来可以继续蝉联榜首的小米现在屈居第三,不免有点黯然神伤,为什么呢?

第一,成败皆源于抢购,在互联网没有大肆兴起的时候,抢购是一种很好的营销模式,但到了今天真的是耍猴,没有诚意的表现。

第二,品牌形象,始终定位于年轻屌丝群体,很多人不屑买小米手机。

当然,很多人在网上说小米的手机质量不好,这个我觉得不是重点。国产手机销量前五的口碑排名,你服不服?

第二名,华为手机

华为,中国的骄傲,作为中国经济转型的一张名片,华为确实很不错。不管是技术还是营销,品牌都很受大家的欢迎。另外机构庞大,产品线充足也是华为这几年能迅速起飞的关键。

但是这几点,华为不得不重视一下,本应拿第一的今天华为只能排第二。主要受这两个影响:一,技术上缺乏能让消费者感动的亮点,如MIUI,魅族的外观等。二,华为在网上的口碑始终褒贬不一,喜欢华为的恨不得捧上天,恨华为的恨得牙痒痒。国产手机销量前五的口碑排名,你服不服?

第一名,魅族手机

排在第一,魅族应该不会骄傲。从M8开始,魅族一直坚持技术上的革新。Flyme系统和外观一直是魅族的产品特征!

虽然销量上勉强排进前五,但是确实没有哪一款手机被爆出有问题。而且网络上也基本没有多少说魅族坏话的。江湖传言,魅族投票就从来没有输过!国产手机销量前五的口碑排名,你服不服?

推荐阅读:江西视窗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