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汽车

手握5万怕买不到车?这些轿车质量不比轩逸差

2021-01-19 15:02:15 来源: 阅读:-

作为打工人,面对每天风里来雨里去的奔波,虽然囊中羞涩,有时候也梦想着拥有一台自己的车。不求多么豪华气派,只求能够遮风挡雨。

下面这4款车,只要5万左右,便可圆你汽车梦。 且,质量层面的稳定让你日常用车无压力。


第一款:长安——逸动DT

指导价5.49-8.09万元

手握5万怕买不到车?这些轿车质量不比轩逸差

外观方面,逸动DT 沿袭家族设计理念,前脸运用了X型的设计,多幅式中网搭配鹰眼式LED大灯,看起来颇有气势。锐利中不乏时尚与动感的气息。


内饰方面,逸动DT同样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体呈现出沉稳端庄的感觉。双圆环式仪表盘搭配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再加上皮革材质的运用,又使得整车的精致感和档次感提升不少。


逸动DT标配了倒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实用性配置,可以称得上是比较厚道。

手握5万怕买不到车?这些轿车质量不比轩逸差

如选择配置较高的车型,电动天窗、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进入、巡航系统等一系列科技舒适的配置将会带来更加便捷的用车体验。

座椅方面,腰部和座垫两侧填充比较到位,提供了不错的包裹性和舒适性。


动力方面,逸动DT搭载了一台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5匹,峰值扭矩为1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相匹配的是爱信4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果对手动挡依然有情怀,也有5档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无论是哪种动力组合,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工信部油耗6.1L/百公里。在TRW 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加持下,驾驶起来游刃有余。


第二款:奇瑞——艾瑞泽5

指导价4.99-8.49万元

手握5万怕买不到车?这些轿车质量不比轩逸差

外观方面,艾瑞泽5采用了单幅式的中网设计,贯穿前脸的镀铬装饰营造出强烈的层次感。中网内的零星点缀又衬托出了一丝精致感。

4572*1825*1482mm的车身尺寸搭配极速凌动车身线条,使得整车修长舒展。前伏后扬的腰线呈现上升姿态,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运动冲击感。


内饰方面,非对称式未来之翼悬浮仪表台向驾驶一侧微微倾斜,极光之弦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搭配银色面板凸显出时尚个性的气息。采用触控操作的空调控制区,更营造出一丝高级感。

手握5万怕买不到车?这些轿车质量不比轩逸差

艾瑞泽5拥有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在强大的AI系统支撑下,支持语音控制,可识别46种方言,极大地便利了用车体验。

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与启动、自动驻车、倒车影像这些实用便利性配置在艾瑞泽5几乎都能够找到。

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这将使得艾瑞泽5的装载能力得到极大提升。

手握5万怕买不到车?这些轿车质量不比轩逸差


推荐阅读:第一消费在线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