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汽车

江铃福特领界将出口南美!售价比国内高10万,科技配置丰富全面

2020-08-14 11:05:31 来源: 阅读:-

近日据海外媒体曝光,江铃福特领界将出口至巴西和阿根廷等南美国家进行销售,该车基于江铃驭胜S330车型开发而来,并针对当地市场进行了部分调整。售价方面,该车在当地的起售价为30,825美元(约21.3万人民币),相较于国内市场的起售价高出十万多元。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座椅加热/通风、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360度全景影像、10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的Sync Touch中控屏幕,并支持FordPass Connect互联功能。并提供前碰撞预警、ACC自适应巡航、泊车辅助和LED自动大灯等主动安全配备的选装。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8hp(约110kW),峰值扭矩225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江铃福特领界将出口南美!售价比国内高10万,科技配置丰富全面江铃福特领界将出口南美!售价比国内高10万,科技配置丰富全面江铃福特领界将出口南美!售价比国内高10万,科技配置丰富全面江铃福特领界将出口南美!售价比国内高10万,科技配置丰富全面


推荐阅读:女王时尚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