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汽车

帅到没边 全新伊兰特将于9月上市

2020-08-14 11:03:06 来源: 阅读:-
帅到没边 全新伊兰特将于9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格外抢眼,“轿跑”范儿十足。采用全新的Parametric Dynamics设计语言,梯形矩阵式的黑色格栅面积巨大,贯穿前脸,两侧有锋利的线条搭配,两边的鹰眼式头灯添加了半月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来装饰,前包围两侧使用了折面设计,前机盖带有隆起的折线,整体外观非常犀利。

帅到没边 全新伊兰特将于9月上市

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2720mm。侧边采用溜背线条,“Z”字型腰线让整车看上去非常富有立体感。车尾比较夸张,运用了大角度的折角设计,采用了一套贯穿式设计语言,熏黑设计的贯穿式尾灯隐藏于尾部线条内,内部加入了多颗LED灯源,灯腔呈现“H”造型,后保险杠下方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

内饰方面,可以说是焕然一新,新车以简约为主,采用非对称怀抱式内舱设计,全黑配色,四辐造型方向盘,横贯式空调出风口配以镀铬装饰,靠近副驾驶区域带有装饰性扶手。贯穿式的LED氛围灯,增加了宽大的中央扶手和有更大空间的储物格。中控台向驾驶员倾斜,最显眼的要数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或将支持与手机的互联/映射功能。

帅到没边 全新伊兰特将于9月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40马力,传动方面则是匹配CVT变速箱。


推荐阅读:财经之星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