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黑格科技变革3d打印,激发无限可能性

2023-10-16 11:25:12 来源: 阅读:-

众所周知,世界是一个不断被替代、被更新、被推动而前进的存在,科技的进步是整个世界、社会发展的最强推动力,科技型企业在其中占据了很大的分量。黑格科技便是这样一家兼具科技型和创新型的公司,其在3d打印领域上研发了多样化的器械、材料等,助力齿科、耳机设计等多个领域转变了发展方式,无论是光固化3d打印、椅旁3D打印机、LCD打印机等等,黑格科技的产品往往将品质、外观、科技力量等多个维度都做到了最好。

黑格科技在研发光固化3d打印机、椅旁3D打印机、LCD打印机等产品时,不仅在产品本身的质量上严格把关,在打印材料的生产上也别具一格,包揽多种特殊3d打印材料,只为用户在使用打印机时可以有更方便的操作和更完美的体验。例如黑格科技为其产品Reflex光固化3d打印机设计三款打印材料——有底气直接用于量产的类ABS通用模型树脂,肉眼可见透亮与纯粹的高透通用模型树脂,以及可自由调色实力不减的CMYK多色树脂等专属材料,每种材料均用来满足不同的打印需求。而在口腔医疗领域,黑格科技率先成立材料研发实验室,成功研发多款医用级3D打印树脂。而在今年华南国际口腔展现场,黑格科技将研发的9种HeyGears UltraPrint3D打印树脂材料带到现场,成功覆盖近70%的牙科产品生产,展示其在数字化牙科领域的技术实力和领导力。

黑格科技在3d打印领域的贡献已经处在行业超前地位,各类打印材料的相继研发也使其产品实力愈发强大,未来黑格科技的发展值得业界特别关注!

参考链接:https://www.heygears.com/cn/newsroom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