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同溢堂金凤饮健康“食”间:你知道为什么要减少糖的摄入吗?

2022-09-15 10:50:30 来源: 阅读:-

      秋冬上新季即将来临,茶饮圈又开始绞尽脑汁上新品。不少商家开始为特殊时期的奶茶女孩们提供“姨妈热饮”,具有补气养血的红糖、红枣、枸杞等材料,都被运用到了茶饮当中,再搭配上牛乳、冰博克、柠檬茶等,确实别有一番风味。

      “姨妈热饮”虽然迎合了年轻人的养生执念,但奶茶的热量和糖分不可避免。有科学家分析,一杯正常糖的大杯奶茶所含的热量大概等于4碗米饭,含糖量大概等于5瓶可乐,脂肪含量大概等于6包薯条,咖啡因含量大概和4杯咖啡相等。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发现,糖摄入过多会增加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肥胖症等问题的发生。不管是成年人还是儿童,都应该尽量减少糖的摄入,尤其是女性。很多人都知道吃糖多,老得快,摄取过量的糖分会导致皮肤的胶原蛋白硬化,从而使得皮肤变得暗沉无光泽,松弛没有弹性,所以戒糖能够更好地避免糖化的发生,从而维持皮肤的健康状态。

      同溢堂金凤饮,药企出品,传承百年宫廷御方,与同溢堂金凤丸同宗同源。作为一款专注姨妈暖养的药食同源本草饮,金凤饮不仅为姨妈期女性提供专业、暖心的呵护,也在细微处合理控制人体的健康摄入。


      0脂低卡,呵护加倍

      同溢堂金凤饮秉承醇净配方理念,在中医理论相须配伍的基础上,保证0赤砂糖0色素0香精0脂肪,轻松无“腹”担。以益母草姜蜜饮为例,1袋金凤饮的热量约为46.5KJ,仅仅等于1/4个苹果的热量,而相比于常见的红糖姜茶,金凤饮的热量更是只有它的1/10。有了百年药企的品质保障,还有健康醇净的“四0认证”,这才有了小红书、微博、抖音等平台的当红博主们的倾情力荐!所以,即使是抗糖减重期的姐妹也毫无压力,每天1-2袋,开袋即饮,轻松告别那几天的不愉快。

      (据薄荷网数据统计:苹果的热量约53KJ/100克,单个苹果重量约350克,即185.5KJ;红糖姜茶的热量:400-450KJ/100克/袋。)

      控糖、控热量是个持久的过程,不能毫无节制地嗜糖如命,但也无需滴糖不沾。我们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对食品的成分辨别和选择上进行认真研究,只要日常生活中合理选择和控制,仍然可以轻松享有!同溢堂金凤饮选用益母草/椴树蜂蜜调和姜的辣,以温补寒,暖甜相宜,健康与品质兼备。

      同溢堂着眼当下市场需求以品质为基,健康为本,秉承“同心济世、溢泽生民”的企业经营理念,关爱人类生命健康,积极布局大健康产业链,以更好的产品服务广大消费者!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