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AI,共同奔赴数字未来丨2022百度城市大会-厦门站即将启幕

2022-07-15 09:00:07 来源: 阅读:-

phpjpaX7Q

随着数字化进程加快,AI技术在营销领域加速渗透,并成为互联网营销的一种新趋势,越来越多的企业对营销升级有着需求迫切。7月21日,“2022百度城市大会科技助力企业成长·厦门站”即将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启幕。

作为AI时代的先行者,为进一步帮助企业长期成长,百度发布“2022百度共度计划”,提供2亿专项扶持资金、超3亿专项扶持流量。为区域企业赠送本地会员、扶持礼包、电商品牌店铺卡等资金、流量、产品、服务的支持。

phpYYLoLz

现在报名参会并到场,还有300元现金充值券等你领取,百度营销搜索产品与信息流产品合作可直接使用。会议现场还有大额让利、豪华礼品等签约折扣活动,快戳下图报名参会吧~2022年,让我们共同用科技新力量迈向AI新时代!

会议亮点

(1)2022厦门站共度计划 启动仪式::共同提振区域经济发展

(2)百度商业产品:解读企业难题,掌握营销密码

(3)百度本地商家服务:展现AI营销能力,全方位助力企业发展

(4)享受超值签约折扣:大额让利+豪华礼品,抢先报名!

phpPRC3Zm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