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神十三航天员返回地球!同溢堂与您一起关注航天英雄的健康

2022-04-16 15:05:54 来源: 阅读:-

      2022年4月16日,神州十三号将首次采用快速返回技术,将已经在太空飘了五个多月的三位航天员送回地球,本次采用的快速返回技术,只需绕地球几圈,也就是几个小时之后,他们就可以进入返回轨道,缩短了返回时间,那么就有很多人问:宇航员从太空回来后对身体会有什么伤害?

      从目前完成航天任务回到地球的宇航员们来看,似乎并没有多大的影响,从以前的12位踏足过月球的宇航员来看,平均寿命达到81.5岁(截止到2020年7月),其中,寿命最长的是阿波罗11号宇航员巴兹·奥尔德林,这位首批登陆月球的宇航员现在已经92岁,依然健在!

      但是!在太空,干燥、高辐射、真空的环境都有可能会有身体造成一定的影响。这种影响主要有:太空病、细菌侵害、太空辐射、太空有毒尘埃等。

      防患于未然,其实现实生活中也会经常遇到不理想的空气环境和生活环境,你可能还没预料到对身体的危害,如沙尘暴、雾霾、汽车尾气、二手烟等。关爱人类健康,让预防“未病”的观念深入人心,是百年同溢堂的企业初心。每次航天事业的成功推进,都是人类史上的重要成就和进步。不仅要关注人类未来的探测,也要把握眼下的健康与生活。健康与美丽,也是同溢堂一直想要传递和追求的宗旨。

      同溢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成药港资制药企业,于2001年在第八代传人何国军(现任集团总裁)的带领下,历经百年风雨后情归桑梓,正式落户福建漳州祖籍地,建立现代化的益安宁丸和金凤丸生产线。

      未来,同溢堂将继续秉承“同心济世、溢泽生民”的企业经营理念,关爱人类生命健康,在健康领域上做强做大同溢堂品牌,延续和扩大同溢堂的品牌知名度,为新时代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应有之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