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飞龙农业温控:为中国农业温控插上科技的

2022-03-15 17:33:59 来源: 阅读:-

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要大力抓好农业生产,促进乡村全面振兴。


温室大棚以乡村振兴的新引擎角色,成为多地政府重点打造的经济产业。


作为向温室大棚提供温控设备和温控解决方案的农业温控专家,山东飞龙积极响应乡村振兴号召,不断提升农业温控研发实力,精益求精,持续打造高品质、高精度、低能耗温控产品,为农业现代化注入澎湃动力。



自2005年成立至今,山东飞龙控股集团立足于农业温控设备的研发生产,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与产品品质,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国际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先后荣获几十项行业荣誉,并拥有100多项国家专利自主知识产权证书,历任中国花卉协会理事单位和合作伙伴。


作为中国成立较早的农业温控高新技术企业,飞龙建立健全服务体系,从产品销售到定制方案,为广大客户提供品质稳定,方便高效的温控产品及各种配套服务,确保效益无忧。截止2021年,飞龙服务全国客户共计1万多家,与上海种业、云南缤纷园艺、源怡种业、蔬菜产业集团为代表的国内龙头企业建立了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



经过18年的发展,山东飞龙控股集团形成了以数控生物质锅炉、燃气(油)锅炉、水源热泵空调机组、水源热泵冷热水机组、空气源热泵空调机组、超低温空气源热泵冷热水机组为主要产业的集团经营架构。


山东飞龙控股集团,从未停止追求“更低投资,更低消耗”的脚步,坚持以技术为核心动力。飞龙凭借多年来在市场行走的技术应用和制造经验,引进并消化吸收国外先进设计和精细工艺,使每一种产品用电量更省、制热量更高、供暖面积更大、运行效果更稳定、耐候性更强。


飞龙重视产学研一体化推进,先后与国内多所农业高校建立深度技术交流合作机制,集团内部也培养出一批行业内卓越的工程师团队。截止2021年,飞龙共取得国家专利100余项。技术的领先,是飞龙人的不懈追求,更是客户高满意度的坚实砥柱。


111111.jpg


一路走来,一路陪伴,一路信任,二十年的砥砺前行,飞龙以其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独创生物质锅炉的爆炸式燃烧方式,独创空气源空调的高效制冷技术,独创水源热泵空调的高效节能模式,飞龙以卓越的产品切实为中国农业插上了科技的翅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飞龙十数年来,没有加温失败的案例,这得益于飞龙优秀的定制化温控方案体系。飞龙再结合近20年的经验,近万余家客户的实践基础上,总结出了非常成熟的额《九套农业控温方案》。在此方案的基础上,根据不同农业用户的具体需求,由工程师为期做出定制化的调整,如此就确保了飞龙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的方案不走弯路,更科学、更高效、更稳妥。


中国农业,正在向科技农业、规模农业、高效农业跨越,在整个农业的全价值链条中,必须加快脚步,相应国家号召,调整产业结构,为中国农业的发展注入科技、品质的基因。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