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以客户为中心——新华保险的服务不止这6个字

2022-03-08 14:09:05 来源: 阅读:-

新华保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升级客户服务水平,通过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新模式,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

因为周到,所以放心

新华保险在全国拥有1600余家客户服务中心,热情守候客户的到来。

2021年,为帮助老年人享受智能生活的便利,新华保险35家分公司依托柜面服务网点,开设340余家“银发服务驿站”。

95567拥有行业首个服务云平台,为广大客户和业务员提供7*24小时、线上线下互融共通的专业咨询服务。

“掌上新华”APP近期全新改版上线,首批优化上线95个功能,让线上保险业务办理更加便捷高效。

因为专业,所以信任

21年,新华保险共为286万人次提供理赔服务,累计赔付140亿元,累计豁免保费7.89亿元,件均理赔时效从申请至结案仅需0.55天。

“重疾慰问先赔”服务累计赔付4282件,赔付金额约3.3亿元。

每年一度的客服节惠及客户过亿人次,40余万少年儿童踊跃参加2021年“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

高端客户专属积分服务提供健康体检、康养体验、生活好礼等服务,方便快捷。

截至2020年底,新华保险个人客户总量已达到3320.5万人。

因为智能,所以便捷

2021年通过线上服务有效保单4016万件,线上提供保险保障11万亿元,保单贷款85亿元,赔付理赔款83亿元。

新华保险“智慧客服”系列不断拓展,2021年“智多新”等服务客户近1600万人次,同比增长5.5倍;智慧柜员机年服务量190万人次。

新华保险建立覆盖保单全生命周期的通知服务体系,拥有各类电子化通知服务400余项。“随信通”智能短信年服务客户418万人次。

2021年,新华保险通过AI智能理赔案件约44.7万件,赔付金额9.7亿元。

新时代APP全面建成一站式销售服务平台,实现投保、保全,展业和客户服务线上化。双录重点环节,录制时长缩短20%;保全线上受理率同比提升55%。

“为客户提供幸福生活的保障”是新华保险不变的使命,新华保险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不断满足客户对于高质量金融保险服务的需求。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