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2022新征程,同溢堂人共聚力守护健康

2022-03-12 14:00:50 来源: 阅读:-

      人间最美三月天,快乐、美丽、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追求。为了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溢堂成功举办了三月女神月趣味团队运动会。彰显运动风范与活力,传递健康与美好!

      同溢堂人在本场趣味团队运动会中充分展现了团结奋进、勇敢拼搏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同溢堂的五大精神(专业精神、团队精神、契约精神、学习精神、担当精神)中的团队精神。趣味团队运动会设有接力跑团队赛,时代列车团队赛,绑腿跑团队赛,扳手腕团队赛。

项目一:接力跑


项目二:时代列车

项目三:绑腿跑

项目四:扳手腕

      比赛中,各团队员工表现出色,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同溢堂员工的风采。啦啦队中也是气势如虹,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同溢堂员工奋勇向前,活力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超越自我。

      正如巴金在散文《生》里写到:“将个人的生存放在群体的生存里,群体绵延不绝,能够继续到永久,则个人亦何尝不能够说是永生。‘’同溢堂品牌源自香港,始创于1886年,是一个拥有136年历史的“港传中药”代表品牌。建立一支思维正向、沟通顺畅、荣耀共享的同溢堂团队,一定能够在未来的竞争中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