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浙江迈兹-专业生产制造现代化医用器械企业

2022-01-07 10:53:10 来源: 阅读:-

浙江迈兹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产医用治疗型静脉曲张袜、抗血栓袜(二类医疗器械6864械准字),保健袜,航空袜,糖尿病足袜,运动压力护具系列等产品,专业生产制造现代化医疗器械企业,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体系。公司地处全球闻名的中国小商品城—浙江省义乌市。

公司拥有专业压力袜针织设备(德国MERZ/意大利BUSI),压力内衣(德国MERZ)生产设备,医疗袜专用压力检测仪器(瑞士MST IV),专业设计研发人员,质量管理人员。

公司拥有MERZ袜机39台,是目前中国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压力袜生产厂家,机器口径针型配备齐全 3.75-6英寸,232-452N满足客户产品多样化,针织环境24小时恒温作业, 月产量约20-30万双。

为了满足市场客户需求公司购进意大利BUSI袜机11台,针型200N/240N ,口径4/4.5英寸。针织环境配置24小时恒温作业。

瑞士产MST MK IV压力袜测试仪用于医用压力袜和辅助袜的压力测量仪器,可针对不同腿型、尺码的压力袜,对其不同部位同时测量压力值。对压力袜的质量把控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以确保产品符合「渐进式压力」的特质.拥有渐进式压力的设计,才是好的弹袜。

长久以来对于针织行业来说,缺少一个能够准确测量多个部位压力的仪器。迈兹秉承创新求突破、科技促发展的原则,于2016年着手和上海华东理工大学教授合作研发,希望能打破行业瓶颈。通过公司理念引导和教授对于的技术不断更新突破,成功在2018年研发出第三代可面向市场推广使用的多点式压力检测仪。

公司拥有自主包纱系统,把控产品的源头,有效地控制成品的稳定,提升成品生产时效。

公司一直不懈地追求产品研发、设计、工艺和结构的创新和完善,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