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吉叶生物捐320多件消毒防疫物资驰援助力厦门教育系统抗击疫情

2021-09-30 16:51:06 来源: 阅读:-

9月26日上午,浙江吉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叶生物)再次捐献 320消杀防疫物资,运抵厦门,现已将物资分配完毕

图片1.png图1-吉叶生物诸暨工厂驰援厦门物资准备完毕

图片2.png图2-吉叶生物驰援厦门防疫物资

思明区社区教育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对吉叶的“驰援”表示了感谢:“消毒用品是学校最需要的物资,要感谢你们‘危急显身手,患难见真情’的义举啊。”

图片3.png【图3-吉叶生物助力厦门市思明区教育局消毒防疫】

一行人驱车赶往厦门湖里区教育局、厦门深田小学、思明区教育局、翔安教育集团等地,分配物资、组装泡沫免洗手机器人投入使用。

图片4.png【图4-吉叶生物驰援厦门物资来到厦门市深田小学】图片5.png【图5-吉叶生物驰援厦门物资来到厦门市深田小学】图片6_gaitubao_914x1218.png【图6-厦门市深田小学组装吉叶公共款泡沫免洗手机器人投入使用】

这批320消杀防疫物资,包括吉叶除菌液、消毒湿巾、儿童开学防疫套装教师上班防疫套装、无醇泡沫免洗手消毒液以及公共版洗手机器人等,这些产品均由吉叶生物自主研发、自有工厂生产杀菌率高达99.999%,是吉叶生物防疫消毒明星产品

图片7.png【图7-吉叶生物公共版泡沫免洗手机器人】

此次厦门捐赠已是吉叶生物年第二次向福建相关机构捐赠消毒防疫物资。8月,吉叶生物联合福州义工俱乐部、福州红十字义工服务团、福州台江区义工协会、永泰县义工协会、爱心帮帮团共同发起“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把装有防暑降温物资和消毒防疫物资的“清凉大礼包”派送给高温天持续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为他们送去健康关怀。该活动受到福建电视台特别报道。

图片8.png【图8-吉叶生物助力福州“防疫送清凉”】

图片9_gaitubao_913x685.png【图9-吉叶生物助力福州“防疫送清凉”】

图片10.png【图10-一线工作人员收到吉叶生物无醇泡沫免洗手抗菌液】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吉叶生物奔波全国各地持续助力教育系统社区系统等的学习生活的顺利进行。今年疫情反复,河南省又突发洪灾吉叶生物先后捐赠消杀物资落地至广州、鹤壁、新乡、福州、厦门市,委派当地吉叶相关工作人员开展校园环境全面消毒工作,保障防疫的切实进行。

图片11.png【图11-吉叶生物助力鹤壁灾后防疫】

图片12.png【图12-吉叶生物驰援鹤壁教育局灾后防疫】

图片13.png【图13-吉叶生物驰援新乡教育局灾后防疫】

图片14.png【图14-吉叶生物驰援新乡百禾幼儿园灾后防疫】

图片15.png【图15-吉叶生物驰援新乡育才小学灾后防疫】

吉叶生物以“用生物科技保护人们的安全”为口号的助力计划2018年就已启动保障教育系统的健康环境则是该计划的最重要一环。吉叶生物及吉叶生物全国450多家合作伙伴必定主动担当快速反应,面对突发事件迎难而上共克时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同时吉叶生物将继续发扬企业精神,坚定信心,用科学的方法,协调一切可用资源,勇于与疫情做斗争。承担更大社会责任,与各机构部门密切配合,尽全力协助打赢疫情攻坚战。


推荐阅读:贯轶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