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官方盖戳!丝柏科技荣获2021福建省“瞪羚企业”殊荣!

2021-05-06 11:10:31 来源: 阅读:-

      近日,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关于2021年度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独角兽”、未来“独角兽”、“瞪羚”创新企业征集遴选结果的公示》,经过严密的征集遴选程序,厦门丝柏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1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瞪羚”创新企业,实力获得权威认可。

关于“瞪羚企业”

      “瞪羚”是一种善于跳跃和奔跑的羚羊,业界通常将高成长中小企业形象地称为“瞪羚企业”。瞪羚企业具有“专、精、特、新”特点,是指以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撑,具有跳跃式发展态势的高科技高成长企业。这类企业成长速度快,具有井喷式、裂变式增长的潜力,且创新能力强,善于研发原创性技术,符合国家和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方向。

坚持科技创新 实现跨越式发展

      以创新科技为智慧城市建设赋能,提升人居生活品质,是丝柏科技始终坚持的路线。截止当前,公司已获得了“福建省百人计划”、“福建省科技小巨人”等多项省市级科技荣誉,并取得了电子与智能化一级等多项资质认证,科技创新综合实力快速提升,更好更快地推进公司智慧城市建设的步伐,让人居生活更美好。

      丝柏科技此次荣获“瞪羚”创新企业称号,不仅意味着公司整体技术创新研发实力、发展规模以及综合实力得到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也将激励着丝柏科技全体成员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保持更高、更稳的发展态势。

 

      未来,丝柏科技将紧跟国家和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方向,聚焦智慧城市创新建设,像瞪羚一样快速奔跑,实现跨越式成长、跳跃式发展,发挥自身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性优势,为实现“数字福建”建设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