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热烈祝贺学到视康海沧运营中心荣获2020厦门海沧区礼遇志愿者企业

2020-12-30 17:48:04 来源: 阅读:-

热烈祝贺学到视康海沧运营中心荣获2020厦门海沧区礼遇志愿者企业

2020是艰难的一年,

2020也是让人感动的一年。

让人感动又常让人遗忘的身影里就有着他们!

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
志愿一抹红,温暖一座城。

你们温暖城市,我们关爱你们!

bba8aeb6a6e082c125211b70a00562ab

741f1279dc71da5844c476315e3c4597

2020年度海沧区礼遇志愿者单位(企业)授牌仪式及牌匾

一家有温暖的企业,一定不吝啬公益投入。学到科技作为视康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企业,一直致力于成为公益慈善事业的倡导者、践行者与积极推动者。今年6月,“学到视康爱行天下”公益计划正式启动,已经有数万人受益学到视康,我们积极走进校园,守护孩子光明未来,我们也面向广大人群,积极践行公益,学到视康海沧运营中心也一直跟随总部践行公益计划,积极参与公益活动。

12月4日晚,海沧区志愿者相聚“爱传海沧义路同行”2020年海沧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嘉年华,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志愿者嘉年华拉开了“传递爱”的序幕,在海沧全区,将有40个项目为志愿者提供礼遇,这份爱的传递,也将汇聚起更多的志愿力量,一同点亮城市文明之光。学到视康当晚也获邀出席现场,并荣获“2020年度海沧区礼遇志愿者单位(企业)”。这是我们坚持公益的初心与回报,也感谢政府领导对于学到视康的肯定。未来,我们将持续为海沧区17000位志愿者提供视力理疗服务!

a164f2915bedd0ea962d6c730ac8b69f

礼遇最美的人

你们温暖城市,我们关爱你们的视力!

30分钟点亮你的视界


推荐阅读:西部经济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