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申领市民卡到民生,丰厚专属礼包等着您》

2020-10-28 16:21:06 来源: 阅读:-

——民生银行厦门分行11家网点为您提供便捷办卡服务

“太幸福了!到民生银行申领市民卡,回家居然满载而归。”上周,71岁的陈阿伯到民生银行厦门分行前埔支行顺利申领了厦门市民卡(社会保障卡),他还获得银行赠送的“老客专属大礼包”。

“一接到可以到网点申领市民卡的电话后,我立刻带上身份证、存折和银行卡去网点。”陈阿伯说,他很早就了解到市民卡有多卡合一的功能,便提前和前埔支行进行预约,打算趁办新卡,把之前多个账户进行资金归集,方便更好地打理养老金。

陈阿伯还带上老伴一同办理。因为他的老伴是民生银行的新客户,办理养老金入账后,他们还获得了一份丰厚的“新客专属大礼包”:大米、食用油、酱油白糖、心相印卷纸和买菜滚轮车。

如果,您还没有申领厦门市民卡(社会保障卡),即日起,可前往民生银行厦门分行11家网点办理,只需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社保卡,当场即可完成制卡和激活方便又快捷,还能有机会像陈阿伯老俩口一样,获得丰厚专属大礼包哦!

【厦门市民卡(社会保障卡)】

该卡以具有金融功能的第三代社会保障卡为载体,囊括了社会保障、金融、交通三大应用功能,还可用于市图书馆图书借阅及轮渡购票等,今后还将不断拓展旅游、工会、公积金、养老、残联、优抚等民生服务功能。市民卡实现了多卡合一、一卡通用,还解决插卡繁琐操作,实现“闪付”功能,用卡更安全。

办理市民卡找民生银行,一波惊喜专属权益和服务即将来袭!

【1】多项账户手续费全免费

全国任一ATM取现手续费、短信通知费、年费、工本费、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交易明细打印费、卡片激活费、卡片挂失费、小额账户管理费,以上这些银行卡账户费用,在民生银行办理将统统免费。

【2】办卡即赠诚意大礼包

若您是民生银行的老年新客户,并签约养老金入账,即可获得民生银行赠送“新客专属大礼包”,含有大米、食用油、酱油白糖、心相印卷纸、买菜滚轮车等实用又贴心的礼品。

若您已是民生银行客户,申领完民生市民卡(社会保障卡),并成功办理养老金入账,可获民生银行赠送“老客专属大礼包”,包含有心相印卷纸、滚轮买菜车等。

若您新办民生市民卡(社会保障卡),并成为民生代发工资的客户,可获民生银行赠送“代发客户专属大礼包”,含有精美便携餐具一份(含筷、叉、勺)并获赠意外险保障。

【3】办卡参加幸运大抽奖

只要您成功办理民生银行市民卡,均可参与线上“幸运大抽奖”活动,抽取话费、超市代金券、加油卡等精美礼品,中奖率100%哦!活动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小贴士:办理方式】

1、网点申请,立等可取

民生银行11家网点,为您提供办卡服务,只需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社保卡,当场即可完成市民卡的制卡和激活。

2、单位批量客户,上门激活

民生银行为单位批量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单位只需提前预约员工,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原件及社保卡即可。(详情请扫描二维码查询民生银行各营业网点)



推荐阅读:商洛都市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