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赫纳诗(HUENASS)品牌齐欣团队 厦门线下财富沙龙

2020-08-19 16:56:06 来源: 阅读:-

题记:

城在海上,海在城中。推开厦门这扇“门”,有着一种独特的味道。曾经沧桑,如今风华正茂。被列入特区的那一刻,城市里不仅仅只有文艺清新,更多的带给厦门人简约与精致的生活调调。在精致的人群中,有这样一群精明能干的女性,对未来生活充满各种目标与期待的“梦想家”。她们就是源自于JRJ集团赫纳诗(HUENASS)品牌印尼分公司总经理念琪琪——念总团队。

骄阳似火的2020年7月5日这一天,在厦门源昌凯宾基斯大酒店开办了新加坡JRJ集团 HUENASS品牌——中国厦门线下沙龙分享会。

新加坡JRJ集团HUENASS品牌中国分公司总经理魏娟,联合中国分公司总经理刘秀玉、卢文珍、韩露、邱天兰在厦门源昌凯宾基斯大酒店开展了HUENASS品牌线下沙龙分享会。此次会议特别邀请JRJ集团总部嘉宾——亚太区总裁暨HUENASS商学院院长Tyra莅临指导。

一场精致优雅盛宴,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现代精英代表。他们只为了一个名字“HUENASS”相聚相吸。上天赐给了我们围成圈的机会,彼此珍惜,彼此鼓励,彼此加油助威,点燃我们心中的熊熊斗志。高端富丽的酒店会场,整场充斥着端庄优雅的气息,无论从选址到现场布置,还是提前一周的舞台模特的排练,组织和策划者们对每一个细节都是在用心负责,已近完美。

淡蓝色的气球,精致的茶点,宾客的笑容,弥漫着会场,欢声笑语中是我们在专心致志的在给会场里的每一位宾客分享着HUENASS带给他们的爱,带给他们的美,带给他们相识相知,才有了这场温馨典雅的交流,促进彼此陌生的心,增加了一份信任与支持。

HUENASS,一个打破传统护肤观念的新加坡品牌,它的诞生带给了这群人不仅仅是美,更多的是财富和自信!

此次HUENASS品牌厦门沙龙线下分享会在掌声、赞叹声完美落下帷幕,背景墙留下的是他们铿锵有力的签名,它将成为一份力量化作风带我们扬帆起航,将爱的种子播撒到世界角落。

赫纳诗(HUENASS)远播大爱,大美随行。(文/帮帮团)


推荐阅读:one时尚秀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