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百度营销《品牌创新公开课》开课在即

2020-08-06 09:38:05 来源: 阅读:-

2020年对大部分企业来说都是尤其艰难的一年,为帮助企业更好的走出疫情影响,更好的开展企业及品牌营销。 2020年8月7日,百度营销携手厦门易尔通举办“2020品牌创新公开课”厦门站,以“智能”营销打造品牌,轻松破解企业如何提高品牌知名度、如何精准找到潜在客户、如何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三大营销痛点,还有行业大咖深度剖析B2B营销新理念,商业精英面对面探讨智能互联网时代新模式,见证百度AI技术下B2B垂直搜索引擎带来的全新营销模式。

现场还有专家解答及现场抽奖赢大礼环节,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立即免费报名参会!

“品牌创新公开课”厦门站开课期间即8月7日14:30-16:35,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还可通过快手直播间,直击“品牌创新公开课”营销专家解读现场。机会难得,有企业营销困惑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推荐阅读:小鸟音响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