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AI创新赋能营销,《品牌创新公开课》圆满落幕!

2020-08-11 14:17:05 来源: 阅读:-

8月7日“2020百度营销品牌创新公开课“在厦门磐基希尔顿酒店隆重举办,B2B营销专家及众多企业家齐聚一堂,深度剖析互联网营销新理念,面对面探讨智能互联网时代新模式,干货满满的主题分享,让企业家们打开了品牌创新和营销新思路。

会议中易尔通百度营销(闽南)服务中心高级大区经理-林德培先生就《AI创新品牌营销》讲解在AI营销时代,用户逐渐趋于年轻化、小镇化、视频化。基于这些变化百度运用AI技术,锁定人群画像,掌握搜索意图,同时百度大脑7X24小时深度学习,帮助梦妆挤挤唇膏、施坦威钢琴品牌创造收益的同时打造了品牌个性。

易尔通百度营销(闽南)服务中心高级大区经理—林德培先生

当前中小企业在传统营销乏力、互联网营销冲击,新冠疫情的影响下,蔡爱采购高级讲师-旭麟先生在《每一次采购 都从搜索开始》的主题分享中,剖析百度爱采购如何帮助企业成功转型。百度爱采购利用自身搜索优势和百度各信息流平台多场景曝光,加上服务商代运营指导这一有力武器,在疫情期间帮助泉州雅物有限公司、龙岩天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帝达贝润滑油有限公司实现了在疫情时期逆势增长。

爱采购高级讲师—蔡旭麟先生

如何能够让企业长久的发展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吴晓波890商学院福建中心副总经理-施大伟先生带来的《打赢2020企业经营第一仗》,帮助企业走出营销败局。据统计2020年企业失败率上升到25%,疫情发生以来55天内超过15万家企业失败倒闭。当前中国企业深陷8大新困局中,运用5大营销策略深度剖析营销本质,避免企业深陷败局之中。

吴晓波890商学院福建中心副总经理—施大伟先生

会议现场设置了两轮惊喜大奖抽奖环节,感谢企业家们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此次《品牌创新公开课》,现场6位幸运观众赢得了惊喜大礼。

为2020年更好地赋能城市和企业创新者,回馈广大企业对我们多年的信任和支持,会议还颁布活动专属优惠政策,回馈现场企业。同时在会议现场准备了合作大礼。

AI营销让线上营销更加智能,打造智能化城市做出了不可否认的贡献,成为企业线上营销最为锋利的武器。《品牌创新公开课》对于如何制定线上营销策略,如何拓宽业务,带来了新的营销方向与方法。百度营销将会继续洞察营销趋势,让AI营销更加智能化,在AI营销领域为企业保驾护航。

“品牌创新公开课-厦门站”已经告一段落

但是营销干货不断

8月21日“2020爱采购线下峰会-泉州专场”

在泉州酒店即将开启

我们诚邀各位企业家莅临交流

合作即送三个月会员时长,优惠限时领

更多品牌营销内容及合作共赢方案

会议现场我们为大家揭晓

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奢侈女人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