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颜值更高,动力升级,硬实力东南DX7星跃即将上市

2020-07-30 09:52:05 来源: 阅读:-

喜欢丝袜的人都知道:Gerbe可谓是丝袜中的爱马仕,它116年发展历程中始终传承精湛工艺的传统精神,坚持每一件单品皆是法国工艺并当地原厂制造,严格控制每一道工序,保持每双丝袜脚趾与脚跟加强处、裤底、腰带等接缝皆以纯手工缝制,穿着舒适不硌脚,并且每双GERBE丝袜都会附上手工师傅签名的小卡片,作为质量严苛控管的绝佳保证,因此,Gerbe才能成为爱美女生的挚爱。

可见美貌和质量是消费者的需求痛点,虽然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合资车,但它们可能为了各式各样的原因,牺牲了更具个性的外观。但是最近有一款新车,东南汽车的DX7星跃,就拥有极具个性的外表,同时动力也是这个级别非常强劲的,一旦坐上去,就是真香!

从整体外观来看,DX7星跃前脸设计更为简洁,风格更向年轻化靠拢,整体协调度和细节完善度相当高。

星羽式全LED大灯组犀利有神,由16颗LED灯源组成,并具有自动感应启闭功能。

以LOGO为中心元素的飞翼式横向设计,横向拉伸车体,搭配攻击性极强的黑色前后运动造型保险杠,可以有效增强车型的运动感。新尾标英文LOGO “SOUEAST”布置在后部正中央,也是一种向年轻化靠拢的小心思。

空间表现上,DX7星跃和同级竞品比较也有较大优势。其长宽高分别为4570mm/1905mm/1720mm,轴距为2700mm,让DX7星跃内部的空间更加宽舒。后排座椅多级可调,支持4/6分体放倒,常规情况下后备箱容积为456L,最大可扩充至1529L,能够很好的满足日常购物、出游时的需求。

拉开车门,进入车内,可以看到DX7星跃座舱内部设计更趋向于时尚科技感。整体呈环抱式造型,饰板采用环绕式木纹装饰,在视觉上呈现出飞翼的环抱感,同时蓝色氛围灯也营造出未来感。

座椅造型宽大厚实,并有6向调节以及腰部支撑功能,整体包覆性强和支撑性比较好,此外旗舰版还可选配一套全新黑白双色内装设计,更让年轻人容易接受,同时,还让DX7星跃更有辨识度。

针对年轻消费者的多媒体使用习惯,新车还搭载了10寸的超清悬浮式彩色触控大屏,触摸灵敏度比较高,显示效果出色,并拥有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娱乐资源、导航、百度Carlife双屏互联互控等智能科技功能,很方便的操作,提升驾驶安全感。

追求运动感不能仅仅停留在看着运动上,发动机动力表现也要能跟得上年轻人的驾驶习惯,要不想要激情一把时,车子干吼不走多尴尬。

在动力表现上,DX7星跃做的还是比较到位的,其换装的全新1.5T GDI发动机,技术水平达到目前合资主流发动机水平,最大功率提升至145kW,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最靠前的一拨。新款发动机动力储备很高,无论是在中速段加速还是高速段再加速的过程中,都可以体会到足够的推背感。

DX7星跃配备了主流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与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同时底盘进行了全面的调校升级,底盘刚度及阻尼特性大幅优化。在颠簸起伏的路段,或高频振动的行驶过程,滤震性有效提升,路面冲击大幅度降低,行驶质感十足,让整车的驾乘舒适性更上一层楼。

同时DX7星跃还拥有ECO、SPORT等驾驶模式切换,并在多功能方向盘上增加了换挡拨片,让驾控感升级,更具乐趣,更有玩味。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电子排挡,换挡平顺响应速度快,操作更快捷。

综上所述,东南汽车DX7星跃能够从各个方面满足消费者个性的需求,强动力和硬核实力,也让DX7星跃还没有上市,就非常吸引眼球。喜欢个性的、喜欢高颜值、喜欢大马力的各位,再忍几天DX7星跃的就上市啦!


推荐阅读:多万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