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资讯

厦门国际时尚周 | 走进TOCHNO柏尔绮罗的极简时装之苑

2019-12-11 17:08:26 来源: 阅读:1

通过极具创意的独立设计作品,打造广受青年青睐的泛时尚生活方式,共筑激发跨界能量的实验平台,这就是厦门国际时尚周,已于本月9日完满落下帷幕!

作为国内首个四维一体的时尚周,厦门国际时尚周不断突破传统时装周的窠臼,将“只能看”升级为“可观赏、可体验、可讨论、可消费”,并创新性地提出“对话9000岁”的主题,在持续关注85后时尚消费中坚力量的同时,亦精准聚焦90后、00后新青年,挖掘全行业时尚新势力,其中自然包括崛起迅速的乌克兰女装品牌TOCHNO柏尔绮罗。

在厦门国际时尚周的MIX PARK时尚观念实验展甫一入场的黄金地段,TOCHNO柏尔绮罗善巧运用庞大展位空间,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极简时装之苑”!只见在花团锦簇的背景下,TOCHNO柏尔绮罗的当家热门款式如:绿色扭纹连衣裙、牛油果收腰绑带上衣、泡打粉蓝天丝绸带西装外套等净色简约剪裁作品错落有致地悬挂半空中,好似翩跹飞舞之蜂蝶,随风轻摆,成功呈现出新奇绮丽的装置艺术之美,让人仿佛坠入花香馥郁的伊甸乐园,一时间引得众多参展游客驻足欣赏。

而在装置艺术之侧,便鳞次栉比地陈列有品牌各系列精美服饰,感兴趣之游客可随时触摸感受乃至上身体验,这边是TOCHNO柏尔绮罗“煞费苦心”打造的完整沉浸式时尚消费体验。

而在未来,TOCHNO柏尔绮罗也将继续探索时尚、艺术、商业等质素的多元融合,来展现其对时代语境与流行文化的独特见解,并向世界传递独立、自由、唯美、浪漫的时尚生活方式。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