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商讯

主要看颜值,三星S7领衔2.5D玻璃的圆润手机有哪些?!

2021-03-04 13:10:22 来源: 阅读:-

这年头手机上游硬件生产商家的发展以及配件模组化的进程,让智能手机在硬件方面的差距越来越小。人们在追求精致生活的同时,其实更注重这类产品的外观。除了近些年流行的一体式金属机身外,2.5D弧形玻璃屏幕也逐渐成为了手机的标配。在这几天巴塞罗那MWC大会上展出的产品,也能很好说明了这一切。

1、三星S7

主要看颜值,三星S7领衔2.5D玻璃的圆润手机有哪些?

三星S7为三星在2016年里第一款旗舰产品,外观设计仿佛回归到了S3时代,相对于S6看起来更加的精致优雅,也更加的圆润。手机正面使用了2.5D弧形玻璃屏幕,背面使用了3D玻璃面板,手感出众。配置上分为高通骁龙820以及三星8890版本,配有4G RAM以及32G ROM。主摄像头像素降低到了1200万,但视却有更加出色的拍照体验。内置3000mah电池并且支持快充,同时支持IP68级防水的新特性也是其一大看点。

2、魅族 PRO5

主要看颜值,三星S7领衔2.5D玻璃的圆润手机有哪些?

魅族最新的高端旗舰产品,有着比商务机更好看的圆润外观,一体式金属机身手感出众,与正面2.5D弧形玻璃屏幕配合起来恰到好处,这款手机很好展现出了魅族高超的手机制作工艺以及美学设计。其拥有5.7寸1080p的AMOLED 屏幕,搭载三星Exynos 7420 八核处理器,14nm工艺有着出色的性能和功耗表现。辅以3G RAM+32G ROM,采用最新的UFS2.0闪存技术,mCharge 2.0快充技术,还有未来将成为主流的Type-C接口。主摄像头也达到了2116万像素的规格,支持激光对焦,相位对焦。同时该机还是用了ESS ES9018K2M芯片,OPA1612运放,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高端音乐播放器。

3、小米Note

主要看颜值,三星S7领衔2.5D玻璃的圆润手机有哪些?

小米Note自从降价500,便又现象出了新的生机。虽然小米想借助这款产品冲击高端,但是看来大家更乐于接受低价位的小米产品。小米Note是第一款小米注重外观设计的手机,使用了2.5D弧形玻璃以及曲面玻璃后盖,内置高通骁龙801处理器,辅以3G RAM+16G ROM。此外关机拥有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制,并且还推出了多个版本、多材质的个性后盖。

4、锤子T2

主要看颜值,三星S7领衔2.5D玻璃的圆润手机有哪些?

老罗情怀升级版,锤子T2也在去年年底与我们见面了。抛开其他不说,锤子T2也确实是一款颜值很高的产品,正反面都使用了2.5D弧形玻璃,使用了没有天线阻隔的金属中框,同时在手机正面底部保留了3枚实体按键。该机使用了4.95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8处理器,辅以3G EAM+16G ROM,运行Smartisan OS系统,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

小结:

未来2.5D弧形玻璃将成为手机的标配,无论是高端旗舰还是低端入门。这样的设计除了好看之外是上手试用手感也非常的出众。如果你还没有用上这类设计的产品,不妨入手上面提到的四款产品,绝对会有惊喜。

推荐阅读:武汉汽车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