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商讯

岳云鹏豪宅内景曝光,装修十万左右,果然是过生活的男人

2019-09-19 11:38:13 来源: 阅读:1

最近火起来的德云社,让不少人都体会到了相声的魅力,说相声的小鲜肉也受到了观众的喜欢。创办德云社的是郭德纲,也就是岳云鹏的师父。岳云鹏在师父的提携下,名声越来越大,掀起了一股“小岳岳”的风潮。岳云鹏能有如今的成就,不仅有师父的帮助,更有自身的努力和幽默。

岳云鹏豪宅内景曝光,装修十万左右,果然是过生活的男人

随着邀请越来越多,原本没有多少积蓄的岳云鹏腰包也渐渐鼓起来。随后就给家里买了一栋别墅,但是装修却特别简单。岳云鹏的别墅,装修主要以黑白灰三色调为主,家具布置也非常简单。整体的装修风格是简约风。但是这三种颜色总是会给人一种冷冷的感觉。

岳云鹏豪宅内景曝光,装修十万左右,果然是过生活的男人

地板是普通的大理石,墙壁是实木材质,家具也很简单,给人一种随性的感觉。不管是客厅厨房还是儿童卧室都没有太多的色彩,但是在儿童卧室,岳云鹏还是贴心的给墙壁上贴了可爱的卡通贴纸。小朋友都喜欢卡通人物,都有一个卡通梦。

岳云鹏豪宅内景曝光,装修十万左右,果然是过生活的男人

但是在岳云鹏家里,还有一个茶室,茶室的墙壁上还有一副山水画,茶具都非常高大上,一眼看过去就知道价格不一般。看来岳云鹏也是一个很会生活的人,闲暇之余煮茶陶冶情操。地下一楼,还有一个桌球室,桌台是斯诺克的品牌,也是价格高昂。 虽然生活很接地气,但是生活品质很高雅。岳云鹏豪宅内景曝光,装修十万左右,果然是过生活的男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