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商讯

仅2799,索尼带鱼屏手机正式发售!!

2020-12-05 13:53:04 来源: 阅读:-

目前全面屏手机正常的屏幕比为18:9,即使是这样单手操作起来也十分的吃力。而刚刚推出的索尼新机却将这种比例进一步提升,达到了21:9,因此也得到了“带鱼屏”这样的称谓。不过好在,这次的手机价格并不贵,算是意外的小惊喜。

仅2799,索尼带鱼屏手机正式发售!

索尼Xperia 10 Plus的正面设计有点像是小米MIX系列的倒置版,手机预留一截宽宽的额头,但是下巴几乎没有,为三面无边框的设计。6.5英寸超长屏幕,视觉效果相当出众。屏幕主打横屏视野享受,这也是采用21:9设计的原因。

仅2799,索尼带鱼屏手机正式发售!

机身后背继续沿用了索尼大法一贯的设计风格,后置双摄镜头,闪光灯置于镜头框的上方。虽然算不上好看,但是和目前的主流造型区别明显,意外有点可爱。镜头像素分别为1200万+800万,支持两倍光学变焦。

仅2799,索尼带鱼屏手机正式发售!

后盖印有“SONY”经典图标,将后置的指纹识别转移到了机身的侧边,为侧置指纹识别手机。这一设计此前在锤子手机以及努比亚X上都有出现过,为后置指纹和前置指纹之外的第三个指纹解决方式。

仅2799,索尼带鱼屏手机正式发售!

但不同的是,索尼在侧边还融入了AI侧屏感应,应用程序通过AI技术可以巧妙的预测用户需要开启的程序,帮助迅速找到需要的使用工具。这一点设计可以看做是解决带鱼屏屏幕过长无法快速定位应用的难点。

仅2799,索尼带鱼屏手机正式发售!

手机的芯片为骁龙636,虽然算不上一块强劲的手机处理器,但是作为中端机还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该款手机正式发售,售价仅为2799,算是索尼目前在售手机中价格最低的一款产品。

仅2799,索尼带鱼屏手机正式发售!

从客观上来说,虽然索尼近两年手机发售的频次较低,价格相对也偏高,但是手机整体质量有目共睹。没有明显的硬伤,在相同的使用时间内,也不会出现明显的卡顿,算是对得起大法这个称号了。

推荐阅读:爱车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