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企业

小米全屋智能家居—你应该选择智能灯带

2019-09-19 10:54:36 来源: 阅读:1

装修中辅助光源那是必不可少的,有些人会说家里装了灯带,只有刚入住时候会打开,以后再没有开过。灯带本来就是一种起到装饰以及烘托气氛的作用,通过空间光环境的塑造,展示出更温馨的环境。

你一定又再选择普通灯带了,我分享一下智能灯带!

缺点:价格较高,延长长度有限制

优点:没预留灯带开关也不用怕,智能灯带可以不用开关,可通过语音、APP、遥控器控制,当然还可以有更好玩的联动功能,灯光色温也可以随时调节,不用再纠结用哪个色温了。营造美妙的氛围,提升生活品味。

Yeelight智能彩光灯带 可延长版

小米全屋智能家居—你应该选择智能灯带

小米全屋智能家居—你应该选择智能灯带

这款智能灯带可以变换各种颜色,可延长,最多延长10米。可以放在电视背景、吧台、沙发背景、吊顶等地方,营造梦幻的氛围。心情什么颜色,灯带就是什么颜色。这款还支撑音乐律动功能,跟着音乐一起嗨起来。一撕一贴就可以安装,特别方便。我计划电视背景就放这款灯带。约4米左右,价格为基础包189元+2米延长90元,共279元。

Yeelight 泛影LED智能灯带

这款是无闪屏,也调节色温,当然也可以智能联动,2700K-6500K色温可以随意调节,最多可延长至30米,5米起。需要使用配套的Yeelight驱动。也可以多种方式控制,网关、门锁等都可联动,自己设置好玩的模式。5米带驱动是168元,延长1米19.9元(不支持单发),所以5米以上的等待可以选择这款。

小米全屋智能家居—你应该选择智能灯带

在选择灯带的时候,我的建议是,可以部分选择智能灯带,提升生活品质,不需要全部换智能的,可以节省部分费用。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