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都市

厦门大都市 > 家居

黑白灰加北欧风,时尚又经典,这才是最接近生活的状态

2020-08-14 11:33:33 来源: 阅读:-

无论是家装还是服装设计,黑、白、灰是永远是不过时的经典配色,这三种颜色搭配在一起会使整体空间变得时尚大气,由于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北欧风格的简洁,所以设计师突发奇想将北欧风与黑白灰进行融入,由此塑造出简约大气的空间感让人放眼看去心旷神怡,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同参观一下吧。

黑白灰加北欧风,时尚又经典,这才是最接近生活的状态

一进门首先我们看到的是客厅,北欧风格铸造了经典的黑白灰色调,放眼望去整体给人一种简洁工整的感觉。阳台与客厅是开放式设计,从视觉上扩大了空间,再加上一个大大的落地窗让整个客厅更加通透明亮。阳台故意做高,下面做成收纳柜,上面改成榻榻米,既好看又实用。屋内的灯光不是一惯的吊灯,而是去采用多个嵌入式灯带。电视也采用嵌入式设计非常节省空间,电视背景墙选择白色花纹大理石高档大气,最右侧一排做成了一个书柜,也是个陶冶情操放松心情的好装饰。沙发的背景墙打通做成了一个小吧台,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

黑白灰加北欧风,时尚又经典,这才是最接近生活的状态

餐厅是一个独立的空间,内外都设有收纳柜以用来满足大量的收纳需求,并且收纳柜上下设计中间的空隙就可以摆放一切工艺摆件,绿植以及房主的收藏品。餐厅外侧也有一个阳台,采用细框玻璃拉门,视野和阳光都非常充足。

黑白灰加北欧风,时尚又经典,这才是最接近生活的状态


推荐阅读:中国农村网

相关阅读

厦门大都市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厦门大都市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厦门大都市”,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厦门大都市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